13.JPG

『 PappaRich 金爸爸 』是馬來西亞知名連鎖餐廳, 在馬來西亞當地有70多家店, 目前全球共有106家分店~

 今年5月由台灣老字號欣葉餐廳引進台灣之後, 就非常想嚐嚐看呢~ 

14.JPG

目前台灣有2家分店, 一家在東區市民大道上, 一家在信義新光三越A9樓上~  (本篇在A9吃的~)

15.JPG

PappaRich 的馬來西亞料理, 融合了馬來, 印度, 華人, 印尼, 及婆羅洲民族的傳統味道~

再加入許多特殊香料製成是其特色~

16.JPG

17.JPG

招牌 Logo 是位充滿笑容的麵包師傅, 手拿一杯咖啡, 我想應是馬來西亞知名的白咖啡吧~ 

18.JPG

店面設計明亮有質感, 座位間距寬敞, 完全不擁擠, 這點我很喜歡~!! 

19.JPG

20.jpg

點菜方式要自己寫好, 再交給服務人員這樣~

21.JPG

menu很厚一本, 所以我只隨便拍了幾張給各位參考~  (想看詳細的請點官網~)

22.JPG

24.JPG

25.JPG

料理的種類, 從基本的單點炒菜, 麵食, 米飯, 到甜點, 飲料都有~

26.JPG

27.JPG

 

爸爸咖哩叻沙~  

28.JPG

右邊那小碟中是咖哩森巴醬, 接近沙嗲那種味道的南洋醬料~

29.JPG

30.JPG

愛喝湯的我, 照慣例先來喝口湯!!  

是非常濃郁的南洋風味~

由咖哩, 各式香料熬煮的湯頭, 整碗紅通通的, 但其實真的只有微辣程度, 非常鮮美好喝~

讓我想起了大心那酸酸辣辣的湯頭, 雖然有點不一樣, 但是一樣濃郁又好喝呀 !!

31.JPG

麵條普通, 感覺類似一般雞蛋麵那樣~   倒是油豆腐吸飽了湯汁非常好吃~

32.JPG

還有2片燙過的花枝片, 及雞胸肉小小2塊, 肉質不柴, 還算不錯吃~ 

但是這碗麵要 260+10% 耶, 我覺得至少該給一隻雞腿或多2塊肉應該不算過分吧~  

33.JPG

重點來了!!!!!!

請看上圖右邊那坨帶點粉色還半生不熟的不明物.....

後來問了外場服務人員那叫做 "血蛤''~~~ 

 

這半生不熟的血蛤, 腥味超級重!!!!   (,,•﹏•,,)

所以想說可能是我不習慣吧, 那就把牠放進湯裡悶熟好了~~

哪知道牠悶熟後還是腥的!!!

而且, 這整碗湯都腥了!!!!!!!!!!!!!!!! 

34.JPG

想起旁邊有附上金桔, 趕緊擠點汁去去腥味~

無奈為時已晚, 整碗湯麵腥味濃濃, 已無法再入口~  

 

 

牛肉沙嗲~

35.JPG

沙嗲一份6串, 有(牛肉/豬肉)可選~

36.JPG

肉質烤的偏硬, 但還不至於咬不動, 應該說是很有嚼勁這樣~   但重點是味道....

37.JPG

可能我吃不習慣吧, 單吃這串牛肉, 我覺得這牛肉串是甜的耶~ 

而且不是鹹甜味這樣而已, 對我來說真的是甜的!!!   是吃甜點的那種甜耶!!!!  

38.JPG

然後旁邊附的這碗沾醬是花生醬, 它也是甜的, 而且很甜!!!!!  

我不知道大家平常會怎麼形容花生醬的味道呢??

對我來說, 平常吃的夾麵包的花生醬, 我會用"鹹甜味" 或 "甜中帶點鹹味" 來形容啦~

而這碗沾醬對我來說, 它完完全全就是"甜的" 這樣~~~

我只能說, 我真的很不習慣吃甜的肉串啦~    ╮(╯-╰")╭

 

後來試著沾前面那碗麵附的咖哩森巴醬, 吃起來就好些了, 有稍微壓點甜味下去~

倒是附上的麵包沾上花生醬之後, 可以當作甜點這樣~~ 

 

 

檳城炒裸條~

39.JPG

唯一味道正常的是這盤炒河粉~

裡面有4尾小蝦, 炒蛋, 調味剛好, 河粉Q 彈, 銀芽鮮脆, 非常好吃~

40.JPG

不過雖說是好吃, 個人認為也只是一般程度的好吃這樣而已啦~  ( 尤其跟前面那 2 道菜比起來當然算好吃!! )

說真的, 我家附近小店炒的味道並不輸這盤, 而且還只要1/3 的價錢就能吃到了哦~ 

 

41.jpg

現在打卡或加LINE好友送白咖啡一杯(冷/熱)~

42.JPG

比較起來, 這餐最滿意的應該是這杯白咖啡了~    蠻大杯的, 而且咖啡味濃郁好喝!! 

43.JPG

本來一開始還打算餐後要來點甜的, 不過吃到此為止, 我和朋友都沒勇氣再嘗試了~ 

決定換地方吃甜點, 所以就到此為止啦~~ 

44.JPG

45.JPG

 其實上面這3道菜在上菜時, 服務人員都有先跟我們說 :

『 建議先吃原味的, 它們的料理本身味道就蠻夠的,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辣, 再沾醬吃~ 』

 可是, 重點不是"辣" 這件事吧~????  

 

 這家菜完全不辣啊!!  是太甜!!!

 真有種雞同鴨講的感覺啊~~ @@

 

 但說真的, 我並不認為這家是雷店啦~

 因為並不會覺得難吃, 只是味道太甜不習慣, 至少我和朋友都這麼覺得啦~

 但或許愛甜食的螞蟻族會喜歡吧~

 

 不過這家店在馬來西亞明明就是庶民小吃啊, 怎麼感覺在台北售價變得這麼高級啊~ @@

 太貴, 沒有吃到等值的感覺~   ╮(╯-╰")╭

 所以只能說這家店不是我的菜!!!

 

 

 

 以上給各位參考囉~~

 

 

 

 【 PappaRich 金爸爸 】

  <市民大道>  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02-1號   (02) 2751- 2181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 <信義三越A9>  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   (02) 8786- 7001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