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

這趟北海道遊阿寒湖住到一間讓我一進門就尖叫的飯店~~

除了房間超寬敞之外, 兩扇大窗外就是冬雪結冰的阿寒湖, 視野絕佳, 美到我都捨不得睡覺了呢~ ^^

12.JPG

日文 :  阿寒の森鶴雅リゾート花ゆう香トゥラノ館】

英文 :  Forest of Akan Tsuruga Resort Hanayuuka

中文 :  鶴雅休閒度假飯店花幽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トゥラノ館】是這家飯店的別館, 是可以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度假的飯店唷~ 

阿寒湖在夏天時大自然的好山好水, 一片綠意, 森林步道也很適合帶著家中愛犬一起同遊~

所以這棟【トゥラノ館】就是專為此而設的別館~

當然, 這種好康是日本人才能享受到的, 我們是觀光客, 很難帶著自家寵物一起搭飛機出國啦是吧~

不過也因為多了給愛犬活動的空間, 所以房間超大!!!!!  \(^o^)/

13.JPG

14.JPG

check in 時, 櫃台接待我的是一位身著和服, 全身散發優雅氣質的老奶奶~

輕聲細語, 有條不紊的為我說明館內設施及周邊環境, 然後還親自領我進電梯上樓, 為我仔細介紹房間細節等等....

非常傳統且日式的服務, 我認真地懷疑她是從本館退休後的前代老闆娘.....  

15.JPG

16.JPG

來到房間, 推門而入, 天啊, 竟然有玄關耶 !!!!  

這張照片的方向來看, (左)廁所, (正前方)浴室及更衣室, (右)主要的大臥室~

17.JPG

進門左邊的衣櫃及小型保險箱~

18.JPG

19.JPG

進入主臥室, 一看見這兩扇大窗我整個尖叫, 哇哇哇, 這窗景太美啦啦啦~~~  

因為這趟北海道是臨時決定出發的, 所以我其實只有幾天時間可以上網查行程訂飯店... 

一開始是訂了很便宜的民宿, 但後來不小心滑到這間飯店...

看到官網上美美的窗景照片, 再看看湖測房價, 單人住宿 (一泊+朝食) 10,000日幣~ (街側房7,500)

馬上改變心意住這裡,  嗯..  就奢侈一天吧~ ^^

20.JPG

事實證明押對寶了!!!

因為是可以攜帶寵物一起入住的飯店, 所以房間超大超寬敞~ 

我一個人住真的超奢侈, 空間大到可以翻跟斗了~ XD

另外, 可能因為是雪季, 所以完全沒遇到帶狗來的旅人, 房間超乾淨, 整棟樓也完全沒聞到任何異味喔~

光是這寬敞的空間與超大窗景, 就完全值得這房價了, 我付的心甘情願 !!!  ^^

21.JPG

基本的設備都有, 也有加濕器, 但竟然還有小吧檯耶~~ 

22.JPG

23.JPG

看看這窗景啊, 這才是度假啦哈哈哈~~  ( 無法形容得超開心!! XD )

前方一整排的小屋帳篷, 以及整片白雪大地就是結冰的阿寒湖, 可在冰湖上從事各種冰上娛樂活動喔~

靠左邊的地方就是雪季夜晚限定的「 冬華美 ● 阿寒湖冰上嘉年華會 」的會場~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零下14度的低溫, 窗戶旁有一整排的暖氣~  ( 但其實我比較愛打開窗戶飄進來的冷冷空氣啦... ) ^^

27.JPG

有 2 個裝滿水的熱水瓶, 大的是熱水, 小的我打開蓋子一看, 竟然是裝滿冰塊的冰水耶!!!!  

真不愧是日本人的服務, 熱水要夠熱, 冰水也要夠冰凍~ XD

28.JPG

旁邊的小吧台道具齊全, 冷熱茶杯餐具, 咖啡茶包紙抹布都有, 下層是冰箱及置物櫃~

29.JPG

30.JPG

左邊正前方對門有燈亮的是廁所(馬桶+洗手台), 電視後方是浴室+更衣室~

31.JPG

籃子裡有浴衣及毛巾, 另外還有重要的咖啡色提袋, 要去這飯店的姊妹館泡湯時這提袋是通關信物喔~ ^^

32.JPG

浴衣的花色很漂亮, 鶴つる, 是這飯店鶴雅集團的標誌~

33.jpg

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, 其實這間浴室很大間喔, 浴缸也是大尺寸的~

但我除了刷牙洗臉外沒用過這間浴室, 因為我跑去本館及姊妹館的飯店泡湯了~ XD

34.JPG

35.JPG

接著來看看樓下大廳~

36.JPG

真是燈光美氣氛佳, 典雅的家具讓人好喜歡~

37.JPG

38.JPG

一區區的包廂座位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庭聚會聊天, 還有暖爐呢~ ^^

39.JPG

旁邊有自助式飲料區, 咖啡和汽水要付費, 大約日幣 200~300~

40.JPG

41.JPG

Dog Lounge

42.JPG

旁邊還有一區是狗狗專屬的交誼廳耶~   

43.JPG

44.JPG

附設一間超大的寵物浴室, 就算是大型犬來也沒問題 !!

45.JPG

這才想起來, 住房的櫥櫃最下層有狗狗外出散步所需要的用品呢~ ^^

46.JPG

遊阿寒湖除了冰上活動之外, 泡溫泉也是一定要的啦~ 

我住的這間別館【トゥラノ館】是沒有溫泉的, 所以想泡湯要去隔壁的本館泡~

本館「 阿寒森鶴雅リゾートゆう香 」(鶴雅休閒度假飯店花幽香) , 

和「 阿寒遊久之里鶴雅 」, 「 阿寒湖鶴雅之翼 」這 3 間是同屬於鶴雅集團的飯店~

所以只要是房客, 所有姊妹館的溫泉都可以免費使用喔~

47.JPG

每天下午 15:00~21:30 有免費的接駁車送迎, 班次密集, 直接搭接駁車往來各館很方便~

去泡湯時記得要帶著前面提到的咖啡色提袋唷, 那是住宿房客的識別證明~ 

這次我去了花ゆう香本館及「 阿寒遊久之里鶴雅 」兩處泡湯~

阿寒遊久之里鶴雅的溫泉, 有 "阿寒湖第一名湯"之稱~

將近10個不同療效的湯, 還有難忘頂樓的露天溫泉, 零下14度, 看著星星與飄雪中泡湯, 實在太美妙了 !!!  

泡完湯, 一樓還有個不小的商店街可以逛逛買伴手禮, 有很多阿寒湖當地名產喔~

我還眼尖, 買到最後一瓶流冰啤酒耶~~ ^^

48.JPG

泡完湯, 來杯美麗的藍色流冰啤酒+小魚乾,  這一日美好的 ending~  ^^

49.JPG

凌晨 4:30 醒來, 望著窗外潔白寧靜的阿寒湖, 真的好美唷~~

我捨不得睡覺, 泡杯咖啡, 裹著棉被, 開點窗縫感受這冷冷地阿寒低溫, 喝著咖啡, 靜靜等待日出.... 

50.JPG

51.JPG

看著黑夜漸漸變亮, 陽光從遠處山頭慢慢靠近, 窗外的樹冰雪景實在美到無法言喻啊.....

52.JPG

這是【トゥラノ館】的出入口, 對面有個小門(照片右邊), 那就是通往本館的出入口~

66.png

地理位置大約這樣(中間那棟是餐廳~)

在辦理住房時會給你門上的密碼, (吃早餐/泡溫泉/搭接駁車) 直接從這邊進去就行了~

53.JPG

穿過這條情人小徑就是本館的大廳了~ 

54.JPG

大窗景望出去的雪景好漂亮呢~ 

55.JPG

早餐 7:00~ 9:00 , 自助餐吃到飽~    ( 餐點種類很多, 我懶得拍照就略過吧~)

56.JPG

我很喜歡日式早餐, 尤其各種烤魚超好吃啊~

57.JPG

58.JPG

 綠球藻 是阿寒湖非常特別的天然紀念物, 看到有寒天做成的綠球藻果凍, 來應景吃一下~  ^^

59.JPG

60.JPG

吃飽後把握時間再次散步阿寒湖~~  

( 關於阿寒湖, 請點下面連結↓↓↓)

【北海道 ● 阿寒湖】*愛奴村 *溫泉街 *冬華美-阿寒湖冰上嘉年華會

61.JPG

太陽升起, 再看一眼這美麗的湖景, 要道別了~~

62.JPG

63.JPG

64.JPG

67.png

飯店有提供 ( 札幌, 釧路, 帶廣 ) 這三地的住房送迎巴士, 需在 5 天前預約, 詳細可上官網查詢~

另外也有阿寒湖往返 ( JR美幌站 / JR北見站 ) 的巴士, 座位有限, 採完全預約制~

而且票價真是佛心來著, 離開時我只花日幣500 就搭到北見站, 真的超便宜啊!!!  

65.JPG

阿寒湖最知名的飯店就屬 TSURUGA鶴雅集團了,  因為湖側房都是正對著阿寒湖, 相對單價也是要高一些的~

トゥラノ館】的位置其實也沒很旁邊, 但是單價就相對低了不少, 對小資女來說 CP值很不錯~

不過因為可帶寵物的關係, 我想在夏天旺季時多少都是會有些味道的...

比較在意味道或怕狗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~

但我想在冬雪季節應該很少會有人帶寵物同遊吧~

 

大房間寬敞舒適, 雙大窗美景盡收眼底, 還有免費接駁車泡湯送迎~

我想, 冬雪季節住這兒應該是不錯的選擇, 給大家參考囉~ ^^

 

 

【北海道 ● 道東】2016 北海道 (道東) 自由行 5 天 4 夜行程總覽 <冰封雪國> (請點我)

 

【 阿寒森鶴雅リゾートゆう香_ トゥラノ館 】 ( 鶴雅休閒度假飯店花幽香 )

 トゥラノ館  官網 :    http://www.akan-turano.com/

    鶴 雅 集 團   官網 :  http://www.hanayuuka.com/

    地      址  :    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阿寒湖温泉1丁目6番1

    交     通  :  http://www.hanayuuka.com/tw/access/shuttlebus.html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工作忙碌, 發文較慢...
臉書訊息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