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綠桃子碎碎念 : 近來工作很忙, 若有時間會盡量先寫文~ 發問請到臉書比較及時, 謝謝大家來訪喔~ ^@^

13.JPG

這家是韓國食堂『漢 Kang2 』的二店, 今年2月開幕後就常常看到臉書上有人打卡~

光是看到這黑色大鐵板的烤五花肉, 以及外圍一整圈黃色的烤蛋, 真的很難不被引誘啊~ XD

14.JPG

店址不難找, 在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, 大約過2個小巷口會看見小7,

就從這兒右轉進巷子直走約2分鐘, Kang2 就在左手邊~

這條巷子晚上來挺安靜的, 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懷疑是否走錯路~ >"<

不過可以注意一下這個黃色的大汽球扛棒, 遠遠就會看到哦~~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哈, 我知道照片是糊的!!  不過客人太多了, 想拍乾淨畫面很難啦, 這樣剛好不用再花時間打馬賽克!! XDDD

 現場座位區大約就是這樣, 中間都是圓桌, 只有靠牆的座位區是方桌~ 

18.jpg

比較特別得是這鐵桶座椅, 真的是很韓國原汁原味啊~  

怕包包衣服沾上油煙味的人, 黑色坐墊拿起來就是個置物的空間唷~ ^^

19.JPG

(깡) 漢 Kang, 

這字在日本是男子漢的意思, 在韓國則是鐵桶的意思~

而店內負責掌廚的是兩位男子漢~

加上店內的桌椅是採鐵桌鐵桶組合而成~

所以店名就這麼出來囉~ ^^

20.JPG

今天就是衝著最上面那個"KANG 五花肉套餐" 來的啦!!!  

21.JPG

22.JPG

 

接著開始上菜啦~ ^@^

23.JPG

這是每桌都有的招待小菜, 辣炒年糕+甜不辣~   吃冷的, 微辣~

24.JPG

套餐包括一份韓式生菜沙拉及泡菜~  沙拉是油醋調味, 還蠻清爽的, 份量2個人吃剛好~  

25.JPG

泡菜微辣, 可直接吃或下鍋再加熱都好~ (個人覺得下鍋加熱再吃比較好吃~)

26.JPG

嘿嘿~ 重點的大烤盤上桌啦!!!!!    

感覺好威唷~~ XDDD

中間 2片長長的五花肉, 厚度還算蠻厚的~

旁邊附上烤肉蔬菜 : 杏鮑菇, 馬鈴薯, 金針菇, 洋蔥~

外圍一整圈黃色的是蛋液, 第一次吃烤蛋, 超期待呀!!   

27.JPG

28.JPG

嘿嘿~  等烤肉的時間先來杯酒吧~ 

29.JPG

~ 喝酒不開車 ● 開車不喝酒 ~

30.JPG

還沒來就已經決定要喝喝小米酒了~ XDDDD

韓式小米酒還蠻好喝的, 有純的, 或也可加雪碧或可樂調成較淡較順口的口感喔~ (乎乾啦~)

31.JPG

哇哇, 這烤蛋美的冒泡啦~~~

32.JPG

哈哈, 說真的, 這一餐我對烤蛋的興趣多過烤肉耶~ XD

33.JPG

34.JPG

這邊也有桌邊服務, 外場的服務人員會適時的來幫忙烤肉翻面, 以及把肉剪成適合食用的大小等等~

35.JPG

五花肉終於翻面啦~~ 

36.JPG

37.JPG

韓國的烤肉鐵盤都會預留排油孔, 這點真的很讚!!! 

38.JPG

39.JPG

五花肉烤得差不多時, 外場人員馬上就來將肉一塊塊剪好, 真是太方便了~ 

40.JPG

其實五花肉在剪完後要繼續放在鐵盤上讓它再烤烤才好~ 

一方面把多餘的油逼出來, 另一方面烤到表面微微焦香, 有點恰恰, 外層微微酥脆這樣會更好吃喔~

41.JPG

沾醬提供的是韓式味噌醬及粗鹽~

味噌醬微辣, 帶點兒鮮甜味, 口感很不錯~

粗鹽我單吃了一粒, 是好味道, 不死鹹~  不過還是習慣沾紅色辣醬就是了~~

42.JPG

43.JPG

44.JPG

剪肉片的同時把泡菜一起入鍋加熱, 讓辣味更明顯, 加熱過的泡菜更好吃~

45_02.jpg

(這張是手機拍的, 現場昏暗不給力~ 請看個概念就好~ >"< )

45.JPG

終於考到表面金黃酥脆狀了, 加點泡菜和生菜沙拉的青菜一起吃, 很不錯!!

46.JPG

不過這邊沒有提供專門包肉的大片生菜, 真是很不習慣啊~  ( 我還是想要有包肉的生菜啦~~)

47.JPG

是說終於等到烤蛋啦!!!  \(^o^)/

48.JPG

其實這烤蛋和我一開始想像的很不一樣~

本來以為烤蛋應該一下子就會烤好了, 沒想到卻是等到五花肉都吃完了最後才輪到它啊~~ @@

49.JPG

這烤蛋烤得差不多時, 可用筷子沿著邊邊慢慢將它捲起來, 像蛋捲那樣~

蛋液裡面其實有調過高湯了, 所以吃起來味道非常剛好!!

完全不需要沾醬, 就這樣直接吃, 外面微酥, 裡面好嫩好嫩~

暖呼呼的蛋香頓時充滿口中, 真是好吃極了!!! 

50.JPG

51.JPG

這是臉書打卡送的泡菜!!  ( 好大一盤, 大約有前面套餐附的那盤2倍大~ )

 不過, 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耶~ ( 咦??)

 感覺是還沒醃透的泡菜!! 

 就是外層紅色的有辣味, 但是白菜是白菜, 生的耶, 完全沒味道這樣~ 

 所以趕緊整盤丟入鍋中炒一炒, 把泡菜味給逼出來!!!  

52.JPG

最後來炒麵!!!

54.JPG

先把未吃完的肉片放旁邊保溫, 其他的就通通一起下鍋炒囉~ 

55.JPG

56.JPG

57.JPG

炒完一整個紅通通的, 光看就好過癮!!! ^@^

58.JPG

厚~ 這韓國麵條真不是蓋的!!!  

超級Q !!!  

真是一整個 Q 彈到不行啊~~ 

還有剛剛前面說完全沒味道的泡菜, 炒過後竟然味道全出來了!!! 

麵條吸收醬汁精華, 加上泡菜, 海苔的香氣~

最後這盤炒麵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~~

可堪稱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炒麵了!!! 

好吃到我都忘了那五花肉的味道了~XD

59.JPG

60_02.jpg

Kang1, 一號店以點菜為主, 沒有烤肉~

所以想吃烤肉的話要這邊 Kang2 才有喔~

 

不過這裡沒有提供包肉的蔬菜, 實在很不習慣~

加上現場的空調不是很好, 用餐尖峰時段整間店是呈現煙霧瀰漫的狀態這樣~ @@

怕油煙的人真的要考慮一下~

 

至於烤五花肉, 我覺得是一般差不多那樣~

倒是烤蛋和最後的炒麵深得我心!! 

尤其那韓國麵條超級Q , 加上泡菜的辣度, 真是無敵好吃!!!  ^@^

以上給各位參考啦~~

 

 

 

【漢 Kang2 ● 韓國食堂깡 】

  地      址 :  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51巷8弄2號 

  電      話 :   (02) 2523- 2543

  營業時間 :  ( 週一休 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二~ 週四 17:30 - 23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五          17:30 - 24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~ 週日 12:00 - 22:00 (下午沒休息)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綠桃子の樂活誌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8)

發表留言
  • 松竹軒
  • 鐵筒可置物 裝上黑色墊子則成座椅 真是獨特
    第一次看到烤肉盤外圍淋一圈蛋液烤蛋好特別啊
    晚安~~謝謝妳精采分享
  • KE
  • 那五花肉感覺真好吃
    烤蛋也好特別
    想不到最好吃的竟然是炒麵呀XD
  • G子
  • 炒麵看起來真得好吃耶
    泡菜味一定狠濃!推
  • fwubiao
  • 原來 漢 韓文是鐵桶的意思,
    大塊吃肉很豪邁ㄟ⋯
  • Kuokuo
  • 韓國美食我喜歡
    不過, 我是怕油煙的
    在這家烤肉恐怕不適合我
  • Sherry
  • 吃過一次韓式的,其實還是辣味受不了~~
    回頭吃原味了
  • Angel
  • 聞到烤肉香耶~香噴噴喔~
    看起來真好吃^^
  • ♥YOYO♥
  • 天氣變冷之後~~超適合吃這種補充熱量的食物了XD
    烤蛋好特別喔 這間我有興趣>////<
  • 克莉絲汀
  • 那兩條五花肉,真是讓我口水直流,鍋緣的蛋真是太特別了。
    有機會一定要去嚐鮮~
  • 布魯
  • 我本來對韓國食物沒有太大興趣的
    但看到五花肉和烤蛋烤的樣子
    實在口水都流出來了
    和先前曾去吃的韓式餐店都不太一樣
    這很吸引人呢!
    推!
  • sun
  • 我沒吃過有烤蛋的韓式燒烤,那蛋看起來超誘人的~~
    我也是習慣用蔬菜包肉吃...........
  • 小水梨
  • 那兩片五花肉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...
    感覺好像有聽到它滋滋作響的聲音
    及聞到它的肉香味....推.....
  • 寶寶
  • 好吃的樣子喔!
  • miffy
  • 我這次首爾之旅, 其中一晚也是吃韓式烤肉呢,
    起初以為只吃肉會不夠, 但其實十分飽,
    看到你們還有炒麵, 真的好厲害,
    我也想試試這捲蛋呢!
  • 用用你好嗎
  • 推!!!!
    看完超想吃的
    烤五花包生菜加辣醬超好吃
    好想去吃喔!!
  • 阿玲
  • 韓式烤盤真的很好用 可以把油給瀝出來
    話說這五花肉烤得實在很誘人耶~
    還有那旁邊的烤蛋 是第一次看到 好神奇喔~
  • kkschool
  • KK推
    我也常常在fb看到朋友 打卡了這間店真的好夯呢,感謝您的分享
  • ♥謝寶蓓♥
  • 覺得貼心~椅子還可以放東西
   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~首圖!!!!
  • 蔡頭伯
  • 好吃的韓國美食~很多人喜歡~
    感謝分享~來問候好友~午安~
  • 齊媽
  • 推推~韓式烤肉好吃耶!
    搭配泡菜滋味更讚
    一旁的烤蛋很特別,流口水...
  • almpa
  • 推~
    本想說終於來了間可以入口的烤肉了~囧"
    烤蛋真的好好吃呀!!
    那我只好期待姜虎東來台了XDD
  • 愛吃鬼MissQ
  • 看起來很道地耶..流口水^^'
  • 小馬達
  • 我愛吃五花肉肉
    但是看到那個蛋又馬上變心了
    整個就是恰恰的口感啊
    少了包菜這個手續真的好像怪怪的耶


    推推
  • GT
  • 這家看起來超讚耶
    那個蛋好吸睛阿!!!
    沒這樣吃過XDDD
    五花肉看起來也好好吃.....
  • 這種烤蛋我也是第一次吃到, 真的很不錯耶~ ^^

    綠桃子 於 2015/10/26 00:32 回覆

  • dreamycat_vivi
  • 沒提供生菜@@"
    真的好可惜
    吃烤五花用生菜包再加上泡菜更美味說
    下次自己偷渡一些去好了~~^^"

    +1
  • Kenny's Blog
  • 首圖那烤五花整個感覺就好美味,
    來這裡大口吃肉配上啤酒一定很讚!

    +1
  • Pink Girl
  • 看了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呀~~~
    好不一樣的韓味呢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