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最近台灣的甜品市場悄悄地吹起一陣霜淇淋風唷~~ 
 

之前在松山車站吃到 MR.PAPA 特別的珍珠糖做成的鬆餅,

QQ 的口感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~

然後發現 FB上好多人打卡吃冰, 原來是 MR.PAPA 也出霜淇淋了呀~

那當然要趕緊喬時間去吃一下囉~~~  

11

永春店, 我是第一次來~

因為霜淇淋現在只有這裡有啦~

不過交通還蠻方便的, 捷運永春站 4 號出口, 再步行約 5 分鐘就到了~

12

這邊的店面不大, 只有 3 桌座位~

裝潢走的是復古的鄉村風~

簡簡單單的色調, 搭配木質地板桌椅, 感覺很溫馨呢~ ^^

13

門口還有隻可愛的霜淇淋站台唷~ 呵呵~  

14

這家店雖然不大, 可是生意卻好得不得了~

外帶的人好多唷~  

若是在附近, 也有外送服務~

忙歸忙, 但是吧檯內工作人員的速度很快, 服務也很好喔~ 

15

呵呵~ 又看到那招牌的珍珠糖鬆餅了~  

關於這美味的珍珠糖鬆餅, 因為在 松山車站那篇食記裡仔細地寫過了~

所以我會把連結放在文末~  這裡就暫時不提囉~ ^^

16

這天是五一勞動節~ 

感謝好心的老闆給了一天假~  YA~~  

雖然是細雨綿綿的午後, 但是一點兒也不減好心情唷~~

因為座位區還要等候, 所以剛好可以先來隻期待已久的霜淇淋~  哈哈~ ^@^

17

這裡的霜淇淋是每日限量的唷~

而且還天天的口味都不同呢~

所以一切都是看緣分啦~  哈哈~   ^@^

18

今天是 芒果 和 香蕉 ~

嘿嘿~ 都是我愛的味道~  那就來個綜合口味吧~  

19

你們看看呀~    

是不是光看就好好吃的樣子呀~ ^^

我發現 " 擠 " 霜淇淋其實還是有技巧的~  

真的要練過耶~  >"<

 

這隻賣相很不錯, 感覺擠的人很用心~

看起來就是軟硬適中, 很美味的樣子啊~~  



而且這花瓣狀的甜筒杯好美唷~

讓這隻霜淇淋看起來更好吃了呀~ ^@^

20

我去的這天是試賣價 60 元~  ( 優惠到何時,我忘了~ >"< )

吃第一口我眼睛就亮了~ 

 

上層白色的是香蕉口味~

下層黃色的則是芒果~

因為是用天然的水果下去做的,

所以可以聞得到淡淡的水果香飄來~



先吃上層口味較輕的香蕉, 

然後吃到下面是濃郁的芒果~ 

彷彿在吃天然的新鮮水果一般~

 

冰淇淋的口感好濃郁, 好綿密唷~~  

而且甜度是剛剛好的微甜喔~   讚~!!!!!    
 
好吃極了~  



旁邊還附一隻帶點兒鹹味的蔬菜餅乾當挖匙~

和冰淇淋一起吃, 鹹鹹甜甜的口感, 倒也不錯哩~~ 

21

吃完冰淇淋剛好座位就空出來啦~ ^^

22

這邊的MENU跟松車店是一樣的~

也有鬆餅+飲料的超值組合~  

23

ㄝ~  我發現有新產品耶.....   法式蜜糖吐司~!!!



法式蜜糖吐司~  70~

24

呵呵~  厚片吐司作底, 加上一大坨的鮮奶油及杏仁脆片~   

25

最好吃的部份應該是吐司上面這層甜甜的蜜糖了~  

烤得好酥脆, 呈現出微微結晶的狀態~

26

吃起來可以咬到蜜糖細細的顆粒~

熱呼呼又卡滋卡滋的,  酥脆又甜蜜~~  

27




黑糖熱拿鐵~  60元~

28

黑糖顆粒灑滿杯口~  

表面呈現出一層薄薄的, 像吃焦糖布丁上層烤過的那種脆脆的口感, 還滿特別的~ ^^

 
 

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~   110元~

29

呵~ 插著一隻比利時小國旗, 好可愛唷~

30

新鮮草莓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,

還有微酸的草莓果醬及巧克力脆片~  

呼~  好草莓~  好過癮~ !!!

31


 

熱咖啡拿鐵~   60元~

32

33

 

煉乳花生鬆餅~   70元~

34   

哎唷~  這盤真是會肥死人耶~~     


但我還是要吃!!!    

因為看到隔壁桌端上這盤,  凍未條就加點了~   >"<  

35

上面灑滿了花生碎粒, 杏仁脆片~  

36

天啊~  還有旁邊淋上的花生煉乳....   這太銷魂了~~~~~~~~   

37

一個人來吃的話, 再加杯咖啡就是很棒的下午茶了呀~ ^^

 

38

飄著綿綿細雨的午後,

有一位能談心的麻吉, 

還有美味又平價的下午茶~

這不就是人生中值得珍惜的小確幸嗎~ 

39

這裡的霜淇淋有好多口味唷~

除了我吃到的香蕉, 芒果之外,

還有抹茶,  海鹽,  豆乳,  巧克力, ... 等等~

每天都不一樣喔~

每個口味都好想嚐嚐唷~~~~


 
現在天氣漸漸炎熱起來啦,

快來支霜淇淋消消暑吧~~  

( 是說, 我現在好想來隻抹茶+海鹽口味唷~~ >"<  )






濃郁又美味的霜淇淋, 還有好吃的比利時列日鬆餅~

以上跟各位分享囉~ ^@^




 

< MR.PAPA _永春店 >

地  址 :  台北市松山路467號 

電  話 :  02- 2759- 3568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~~ 延伸閱讀 ~~

 

<< MR.PAPA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_明耀店 >> 法式檸檬塔酸甜鮮滋味+幸運愛情鎖浪漫開跑~

48_明曜店.jpg

 

<< MR.PAPA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_松山車站店 >> 一口咬定幸福的滋味, 珍珠糖的魔法~ 

46_松車店.JPG

 

 << MR.PAPA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_松山車站店 >> 法式手作甜點, 甜蜜上市!!!

40.JPG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