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丸亀製麵開幕第四天, 剛好是小周末~

因為公司就在附近, 所以想說下班後來衝衝看~

但心裡面其實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........

沒想到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  竟讓我給吃到啦~~~  YA~~~   

12

 

13

 

14

開放式的廚房, 忙碌景象一目了然~

還不斷地聽到日本師傅用日文在提醒, 叮嚀, 檢查再檢查的.....

14-2

 

15

現場還可看見日本師傅手不停地製作烏龍麵~ 

16

然後丟進鍋中煮熟麵條,  再快速地用超大網子撈起~

17

看看這片黑壓壓, 嚇死人的排隊人潮啊~~~ @@

18

我到的時候已經排了長長的三排了~

說時遲, 那時快~

我卡到那第 3 排的最後一個位子.......
 

然後我後面的人就被引導到 2 公尺外的另一區開始排起了~ 

19

因為這區再繼續排下去的話, 

完全連走道都會被淹沒了, 更別說旁邊還剛好是公共安全樓梯的出入口啊~  ( 汗!!! )

 

20

 

21

 

22

 

在進入點餐區的入口時會有點餐流程說明~

23

所以第一次來的人別擔心不知道要怎麼點~

先排隊卡要緊啦~  哈哈~~    



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這些小木盆裝的釜揚烏龍麵~

24

看照片應該還蠻清楚的, 分為中, 大 2 個尺寸~

在日本吃過一次,  其實中的份量就滿多了~

何況還要留肚子吃這裡有名的炸物跟御飯糰呢~ ^@^

25

 

26

內場工作人員的手完全沒停過呀~ @@

不過感覺員工訓練做得不錯, 算得上熟練快速~

而工作人員雖然忙碌, 但表情卻是很專注, 很認真的~  

我想日本人的管理應該還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啊~

 

27

 

28

 

29

 

30

 

31

這裡的炸物是有名的好吃~!!!

應該說日本的炸物因為裹粉的方式跟我們不太一樣, 確實也是有他們的一套~   

 

32

也有現場製作的三角御飯糰及豆皮壽司~~

33

 

34

結帳完成, 接著旁邊就是調味台~  

35

蔥花, 薑泥, 還有我很愛的炸麵麩~ ^^

 

36

有炸物的記得加一下天婦羅醬喔~    日式鹹中帶甜的醬油, 味道還不錯~

 

37

若是點小木盆裝的釜揚烏龍麵, 則可以加這罐專用的醬油來調味~

 

38  

嘿嘿~  調味完成~  終於可以開始吃啦~~  ^@^

38 (2)

 

本來想點木盆烏龍麵的~

不過看到 豆皮烏龍麵 我就馬上變心了~  >"<

當然還因為我很想吃炸物跟豆皮壽司, 所以還是點一般的烏龍麵以免吃不下~~ 

39

阿咧~~    剛剛整理照片才突然想起來.......  

我其實有加點一個溫泉蛋耶~   @@

店家忘了給我,  而我自己竟然也忘了~~   >"<

40

 

41

看起來很清的湯頭,  其實有著濃郁的柴魚香氣~    非常爽口唷~

42

呵呵~  豆皮好大一片唷~~

我超愛日本的豆皮, 非常軟嫩, 帶點兒甜味~  

而豆皮中間的縫隙吸飽了湯汁, 吃起來非常啾西唷~~   

43

當然最重要的便是這個手工現做出來的烏龍麵條~

滑溜 Q 彈~   好讚~!!!!!   



牛肉溫玉濃口烏龍麵~  

47

用鹹甜味醬油煮過的薄片牛五花肉~  

還不錯, 但感覺有點像在吃吉X家那樣的口感~  



明太子釜玉烏龍麵~

48

這碗是吃乾的~
 

上面有海苔絲及微辣的明太子, 及加點的溫泉蛋~

49  

就豪爽的把溫泉蛋戳破吧~  

然後用力的拌一拌~

微辣的明太子帶出有別於湯烏龍的重口味~

 

就像吃明太子乾拌麵那樣, 只是烏龍麵好Q唷~~

稀哩呼嚕的,  一下子就吃光光啦~  

 
 
這碗是朋友點的, 我只吃了一口,  決定下次要自己來吃一碗~ 哈~ ^^



炸蔬菜~    豆皮壽司~ 

44

炸蔬菜 這坨裡面幾乎是洋蔥絲, 再加上 2 根四季豆~

還有沒有其他的, 我吃不出來, 因為一整團已經你儂我儂的捲一起了~ >"<

不過沾點天婦羅專用醬汁, 味道還不錯~^^


豆皮壽司 的豆皮還是好好吃唷~~ 

不過裡面的醋飯味道很淡, 不知是原本就這麼淡, 還是因為忙碌, 等候醋飯入味的時間不夠啊~?!

( 而且我也想不起來在日本吃的時候是啥味道了~ )

 

45

炸茄子~   炸南瓜~~

這裡的炸物真是好吃的沒話說~!!!!!

尤其是炸南瓜, 跟吃地瓜一樣,  好鬆軟,  好香甜唷~~~   

加上薄又酥脆的麵衣,  真的很涮嘴哦~  大推~!!!!  ^@^

46

 

50  

明太子飯糰~

51

這裡的飯糰做好後都會標上完成的時間才出售~  感覺吃的好安心唷~ ^^

52

這個飯糰裡面是純白飯, 和上面微辣的明太子搭著吃很夠味~^^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了.....

裡面的白飯我覺得有點煮太軟了, 沒有Q度~  小小遺憾~~

 

53  

 

好吃~!!!!   


在日本有著將近800家連鎖店的丸亀製麵果然不是浪得虛名~ 

以在台灣能吃到的日本烏龍麵來說,

算得上是平價又美味唷~ 

 

但建議要來的話, 還是多幾個人一起來比較好~

原因是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~

還是要排隊與找位子兵分二路一起進行比較好啦~ >"<


 
還有炸物的種類多又美味~

所以人多可以多點些不同種類的來嚐嚐味道唷~~ 




以上用餐經驗和各位分享啦~~ ^@^



< 丸亀製麵 >  信義區新光三越 A8 館 B2 

 




延伸閱讀~

<< 穗科手打烏龍麵 >> 炎夏中清爽彈牙的好味道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ur3389792e3/988765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