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

這天和許多年未見面的老朋友約了吃飯~

往信義區 ATT 樓上走去, 發現這家沒吃過的店~

環境看起來很舒適, 應該是可以坐下來好好地敘敘舊~  ^@^

 

12

 

13

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靠窗旁邊的座位~

發現這兒可以看到101呢~  

14

只是今天天氣不好, 又是晚上,  實際上窗外算是烏漆嘛黑的..... >"<

我想白天來的話景觀應該很不錯~~

15

日式原木色調的裝潢, 還有包廂式的座位區~   非常舒適~ ^^

16

 

17

 

18

 

19

這家是吃到飽的壽喜鍋~

比較特別的是採鴛鴦鍋的方式,  一鍋二吃唷~  

20

湯底一共有四種~

日式昆布鍋~   豆乳味噌鍋~   壽喜鍋~   泡菜鍋~  

21

我們選了 壽喜鍋 和 豆乳味噌 鍋~

22

如果不清楚壽喜鍋的吃法,  餐紙上也有很清楚的圖文說明可以參考~ ^^

23

 

24

點壽喜鍋的話, 會附上一瓶特調的醬汁及開水~

可以一邊煮, 一邊調整自己需要的濃度及鹹度~ 

其他的鍋類則請服務人員來加湯即可~

25

餐紙上還特別說明關於這裡所使用的雞蛋,  都是有先經過消毒處理的~

所以可以安心的直接拿來沾肉吃喔~ 

26

肉類有四種~

安格斯牛肉~  澳洲低脂牛~   梅花豬~   特選豬肉~

27

 

 

28

我個人喜歡安格斯牛肉及特選豬肉~

尤其是豬肉肥瘦分布剛剛好~ 

吃起來 Q 彈鮮甜, 很美味哩~ ^^

29

蔬菜盤裡基本的青菜都有~

另外也有精靈菇, 杏胞菇~   絲瓜也蠻甜的~


 
不過沒有餃類~    也沒有我愛的豆皮啦~~~~~~      唉唷~~   

30

不過這裡用餐倒是有個比較舒服的地方~

就是不需要自己走來走去拿菜~

想吃什麼, 請服務生送過來就可以了~ 

這點很適合懶人我~ 哈~  ^@^

 

31

沾醬有三種~

橙醋醬~   芝麻醬~   味噌醬~  

32

我覺得這三種醬都調得不錯~

但我個人偏愛橙醋醬~

微微的酸中帶著柑橘類的香味,  吃起來感覺特別清爽呢~  

 

33

現在打卡+按讚, 就送日式烏龍麵一份唷~  

稍微燙個1分鐘, 讓麵條吸附一下鍋內湯汁精華就可以撈出來了~

麵條蠻 Q 的, 咕溜咕溜的, 不錯吃耶~^^ 
 

 

34

嘿嘿~   湯終於滾了.....   開動啦~~!!!!  



嗯...  壽喜鍋我個人覺得太甜了~ 

不是我的菜~   殘念~~      ╮(﹀_﹀")╭



倒是 豆乳味噌鍋 令我驚艷呀~  

濃濃的白湯, 喝起來卻是濃而不膩~

大豆及味噌在口中散發出甘甜的香氣~ 

讓我一碗接著一碗喝不停哩~~   

 

 

尤其是肉類跟芋頭, 和這鍋的味道意外的搭呀~

只可惜少了一個我最愛的豆皮, 

不然就太完美啦~  >"<

 

35

飲料有可爾必思和汽水類, 也都含在吃到飽裡面~ ^^

36

餐後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喔~ ^@^  

37

 

38

這裡不收服務費耶~  真棒~!!!!!  

 

39

 

是說今天這餐啊....   

其實完全沒有認真在吃啦~

因為 FB,  讓我和失聯十年的好朋友連絡上了~

一整個開心的聊個不停呀~ 

所以其實沒什麼在吃, 都在講話~ >"<

 
 
不過我倒是唯獨對這白鍋的味道印象深刻~

我好像從頭到尾都在喝湯跟吃芋頭.....哈~~    <( ̄︶ ̄)>




最後送上一張美麗的夜景~   

40  

這是上週好朋友生日請客, 在 W 31F  的 WOO BAR 拍到的美麗夜景~    

 
 
其實正前方可是101大樓呢~  

只是101 平常並沒有打燈,  所以拍不出來啦~  

因此只能拍一下旁邊的貴婦百貨....

 

畫面中的這兩棟建築物,  

一直紅橙黃綠藍靛紫的, 顏色變換不停啊~    美極了~!!!!!!!!  
 
 
和大家分享唷~~  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