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座落在永康商圈的巷弄裡~

這是一家由 2位設計師合開的咖啡館~

創意空間結合珠寶美學~

讓喝咖啡的空間與視覺多了些優雅的品味~~ 




一開始我就是被門口的小花園給吸引過來的~

我就是好喜歡這種有個小小露天花園的地方~

因為這種環境讓我有悠閒放鬆的感覺呀~





大門口這個位子其實滿不錯的,  因為方向剛好背對熱鬧的永康商圈,  

所以不會有熙攘的人潮在面前走來走去,  反而多了份悠閒感呢~ ^^







入口處是一頭大犀牛角負責歡迎光臨呢~   ^@^



 

一進入室內馬上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風格~

走的是深色時尚奢華風,  還帶點東方元素~  卻又不失優雅的氣息~
 
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格呈現,  整體上又巧妙地融合~

充滿創意與設計, 一個時尚又兼具視覺享受的空間~!!



左邊這張是一整排的高腳椅, 像吧台那樣的高度~   現場看起來滿美的唷~






其實這邊到處都是鏡子喔,  燈光也不亮,  所以真的不太好拍照~

回家電腦看相片, 真的很難挑啊.........

不過在現場看就會很有FU啦~~    

真的燈光美, 氣氛佳哦~~ 





這裡整間店的家具都很有特色,  可以看見很多國外設計的作品喔~


這區的桌椅我蠻喜歡的~  非常有設計感~  坐起來也舒服~^^



 


餐點的部分除了基本的咖啡,茶之外,  

還有早午餐, 輕食, 糕點~    晚上也酒類~





因為是剛好路過, 時間並不多, 所以只喝了一杯卡布基諾~ 180元~ 

以這區的價位算是偏高了,  我想是把設計費也加進去了吧.........


而且這杯對我而言,  濃度太淡了,  像是拿鐵.........


回家估狗了一下, 發現這裡的早午餐好像評價還不錯,  就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囉~



下面這張是地下室的空間~   蠻寬敞的,  大部分是沙發區~   也有包廂~~


地下室也提供場地出租~

所以常常會有記者會, 品酒會, 各種發表會,  甚至明星的生日趴聚會都在這裡舉行喔~





這是個咖啡與美學設計結合的咖啡館~

音樂非常好聽,  

還可以看看室內設計~



以上跟各位分享啦~


 




< La Design Cafe >  設計師的咖啡館

地址 :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 9巷13號

電話 : 02- 2396- 882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