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UL CAFE 第一家店在東區仁愛路圓環上~

每天大排長龍....  

門口天天圍繞著一堆貴婦跟賓士大轎車......

 

就算是平日的午後還是大爆滿...... 

公司明明在附近,  連想翹班去吃一下都不得其門而入啊.....@@

我放棄了...   好在信義區三越 A9 也開分店啦~ ^@^ 

 


哇~   鑲滿美麗水鑽的巴黎艾菲爾鐵塔~    水哦~  



這家法國來的百年老店,  主要是賣麵包跟甜點~  標榜麵團都是空運來台, 再現場烘烤的~



從外面就可以看見烘培的廚房~






馬卡龍絕對是法式甜點必備的啊~ ^@^

好懷念這洋梨塔的味道啊~ ^^



噢~~     我最愛的甜點~~~~~



流口水啦~~~



麵糰直接由法國空運來台, 再由大廚現烤的各式麵包~  


 
外酥內軟,   真的很好吃喔~         

價格不便宜,  只能偶爾買幾個嚐味道啊~  




若要送禮,  外帶的禮盒很有質感呢~



除了麵包也有咖啡等飲料~


 
店內的裝潢走復古華麗風~   金碧輝煌啊~



這裡的空間比仁愛店寬敞, 沒那麼擁擠, 感覺較舒適~




內用餐點不便宜喔~  但上桌後就覺得還OK啦~        

豐盛, 精緻, 而且真的蠻好吃的唷~ 



沙拉是佐紅酒醋醬汁,  調味很清爽,  食材新鮮,  吃得出店家的用心~ 



法式艾曼達雞肉煎薄餅~~  

裡面捲著好大一塊鮮嫩的雞腿肉及蔬菜,  沾著半熟的蛋黃汁液一起吃, 真是太美味了啊~ ^@^ 




番茄濃湯味道很好, 料多又濃郁,  湯熬得很入味~  加上那片法國麵包,  一整個開胃了啊~ ^@^



再來是這個標榜1001層的招牌草莓千層派~       讚!!!!!!!!!        大推薦!!! 

我一向最愛千層派,  這酥皮 一口咬下酥脆,   口感細緻滑順,   入口即化啊~~

搭配中間滿滿的新鮮草莓及蛋奶醬, 層層疊疊....   好吃到要掉眼淚啊~~


噢~ 我真是愛死了啊~~ 

好好吃喔~      

辛苦加班後的療癒就靠這味了啊~~

旁邊 2小粒的是.. 糖霜奶油泡芙~  也好吃唷~ ^^
 
連糖包都有印 logo 呀~~







這家法國來的百年老店,  果然名不虛傳~

外帶回家的麵包也很不錯~

 
餐點真的蠻好吃的, 但不便宜就是了~ 可能久久才能來吃一次吧~

但甜點真的值得花錢來吃一下喔~  ( 我想我會常常來外帶這千層派吧~ )



還有想追女朋友的, 這裡的浪漫下午茶也會讓你大大加分哦~

推薦給大家啦~ ^@^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