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綠桃子碎碎念 : 積壓的文章好多呀, 真是玩到來不及寫~ >"< 上班族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啦, 只好隨緣慢慢來~ XD 發問請到臉書比較及時, 謝謝大家來訪喔~ ^@^

今年的母節聚餐選在捷運圓山站的....  

 < 海霸王_中山旗艦店 >    



 
海霸王果真是家族聚餐的好地方啊~   

這種大日子, 整棟 8 樓滿滿滿啊~~



沙拉龍蝦拚生魚片~



避風塘石蟳~ 



烤加拿大鱈魚~ 肉質不錯~



但... 這是..... 暴龍吧~ @@     還有這牙齒........



蝦菇醬雙脆~



干貝佛跳牆~   料還蠻實在的~



圓籠蒸鮮蝦~   蝦肉新鮮又Q又大尾~~  好吃!!!



鴨胸排拼彩虹果~    


這一球的彩虹果,  是麻糬包芋泥, 外層再裹白瓜子肉下去炸的哦~

 


百果櫻花蝦米糕~ 


這道讚!!!   櫻花蝦超香,  量多到幾乎看不到下面的油飯了啊~~    

( 但有人大目,   硬是將櫻花蝦看成是枸己~@@    挖哩勒...差很多捏  ><  )

 


鳳貝砂鍋雞~ 


裡面還有加入燉豬腳哦~ 湯真是鮮美好喝啊~ ^@^

 


甜點豆沙包~     (  呵呵~  好像水蜜桃唷~~ )



招牌情人果~    酸酸甜甜的,  滿幫助消化的~~



有名的老字號紅葉蛋糕~    


一個巧克力, 一個草莓~   老店不變的好味道~~    好吃~!! 

 

 

 

( 每桌菜 $ 7,000元  外加一成服務費~ )

 

大概今天是母親節.. 客人太多了吧~

總覺得今天的菜該冰涼的.. 不夠冰,  

該熱的也都不熱, 溫溫的, 感覺做好放很久了......

好像平常來時還好點,  今天的,  普普啦~~





 < 海霸王_中山旗艦店 >

店  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9號

電  話:(02) 2596-314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綠桃子の樂活誌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hen50hero50
  • 推推~~~♥
    加拿大鱈魚的牙齒真的還滿可怕的耶XDD
  • 呵呵~我一直覺得這名字..
    加拿大鱈魚..應該是隻帥氣的魚才對,
    沒想到長這樣啊~@@
    謝謝妳唷~ ^^

    綠桃子 於 2012/07/04 23:34 回覆

  • powers795
  • 欣賞是一種美德
  • 謝謝~ 歡迎有空常來逛逛~^^

    綠桃子 於 2012/07/07 00:0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