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好友約我喝下午茶~    

進來的第一個感覺是.......

這裡好適合拍偶像劇喔~~~~^@^

 
 


從上樓梯開始,  就感受到藝術的味道了啊~





 大量的黑白色系, 運用燈光與壁面的陰影交錯,  讓這空間帶出了藝術氣息~ 



平日的午後人不多, 加上空間挺寬敞的, 看書, 發呆, 感覺還蠻舒服的~ 





剪紙吊燈 ~




 


這場景.... 很像在拍偶像劇吧~ ^^


 



這面牆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~        


不禁讓我想起這首... 旋轉木馬嘩啦啦啦~~~~~


設計師自己畫的面紙盒~






 


肉桂蘋果烤土司~


 


燻雞三明治~


 




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手工餅乾~  26 啊~   呵~~





給客人打發時間的小玩具~





3樓是咖啡廳~        2樓則是這間咖啡廳設計師自創產品的賣場~



店員說商品的數量都不多,  整間店面的風格大約半年就會全部換一次佈置~



我個人滿喜歡這雨傘的~  

不過圖案都是設計師親自畫上去的~   純粹佈置使用,  非賣品啦~  




這區的空間感我滿喜歡的~    簡單的黑白設計,  搭配原木家具,  時尚中帶點沉穩的感覺~ ^^







呵~  可愛的西瓜妹~ ^^



這區則是木製品~  木雕,  裝飾品,  抱枕,  文具等雜貨~








接著這2張是手機拍的,  加了點特效~     是賣場環境~~

 


這張有種在大蘑菇叢林裡的感覺~ ^^






 

這裡空間感蠻好的,

店員也不太會來打擾你,


還有提供無限網路~



沙發區很多抱枕, 窩著發呆, 或跟好友聊一下午都很棒~

但是餐點很普通啦~   不要太期待噢~ ^^

   


 


< 貳拾陸巷 > 

地  址 : 台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

電  話 : (02) 2311-2371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