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因為相機沒電了, 所以本篇文章大部分都是用手機拍攝~  畫質很差, 請各位多包涵啦~~ )
 

話說有天心血來潮,

搭了高鐵就到台中見見老朋友...



因為有好一陣子沒到台中了,

便嚷著要老友帶我去吃好吃的甜點蛋糕~~~ ^@^

她說有間好吃的甜點店,

但是太人氣了,

像我這樣突然衝過來...是訂不到位子的啦~~~



不管啦~~ 我愛甜點~ 我愛甜點~ 我愛甜點.........
沒位子就算外帶, 也~ 要~ 吃~ 到~!!!!!!!!!!!!!




於是2人騎著歐兜麥, 迅速地就來到這間......

<<
法米法式甜點 >>

真是不好意思啊~

因為看到甜點就迫不及待地往店內衝, 完全沒有拍到店面門口..........



據說店主是在法國學習正統的甜點,

然後回到出生地的老家雲林斗六開了第一間正統的法式甜點店,

所有的原料都是直接從法國進口, 所以能維持原汁原味~

好吃的不得了啊~


狹長的店面裡, 滿滿的人擠在櫃台~

想拍些甜點櫃的照片都很難 = =

而且看到甜點太高興了...相機又剛好沒電, 一整個不順...  

很多張都拍糊了= =      ( 請各位多包涵啊~ )




而且烤箱剛出爐的甜點, 不斷地往蛋糕櫃送過來,

但...也不斷地被拿出來裝盤或打包.....

天啊~ 心中真是急啊~ 會不會輪到我時都沒啦~~~



點蛋糕時, 要快, 狠, 準~ 因為一眨眼就沒了~



也有道地的馬卡龍, 可麗露, 肉桂捲, 蘋果派唷~



樓上有座位區~  可以點杯咖啡, 和甜點一起來個幸福的下午茶唷~ ^@^



點好要品嘗的甜點, 再請服務人員送到樓上即可唷~




但是, 真的沒位子捏~@@

可能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吧...

人多到想拍張照都很難卡位取景~ 只好放棄啦~


決定把甜點打包~  嘿嘿~~有澎拜吧~~ 




檸檬派~ 


這家的檸檬類產品只能說是超級..超級的優~ ( 豎起大拇指  讚~!!! )

 


巧克力塔~




裡面有巧克力果唷~ 

吃得出高級的巧克力味道, 

上面的脆片就像是剛從76%的苦味巧克力塊直接削下來的~ 

苦味及甜度調和的剛剛好~ 讚啦~ ^@^

 

 

啊~~~~  這個(⊙o⊙)我呆住了~~~~~

我敢發誓,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...檸檬...的甜點~


中間的口感是像檸檬蛋奶醬那樣, 比布丁更好吃百倍~ 

酸中帶微甜, 還不時飄來陣陣新鮮檸檬香~~

是那種現榨出來檸檬汁那種香味~~

真是無法言喻....

我愛死了這個~~~~~~~  

給它100個讚啦!!!!!!!!!!!!!!!

 


水蜜桃派~


讓我想起在法國香榭大道上吃到的好滋味啊~~



總算有個人少的空檔可以拍一張......... 結果還是糊的~ >"<     唉~~~~~




現場還有幾個展示櫃, 有賣法國帶回來的可愛飾品唷~



外帶的話也有禮盒或小盒子可包裝, 都很可愛唷~~



真是浪漫又粉嫩的法國風啊~~




對了~ 還有很特別的紙雕吊燈~    現場看很美唷~ ( 唉~ 我該換相機了...= = )




很棒的甜點, 不過單價不便宜就是了~ 但嚐鮮一下倒無仿唷~

希望下回有機會到斗六的總店, 再吃些不同口味的幸福甜點~  

YA~ 甜點萬歲~!!!!!!!!!!!!!  




< 法米法式甜點_台中店 >

地址 :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

電話 : 04-2301106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