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JPG

最近好多日系連鎖店來到台灣, 除了原本就很多的拉麵之外, 炸雞, 串炸之類的店也增加了不少~

剛好經過, 就先來試試這間打著"連續4年獲得日本炸雞協會金賞獎" 的卡布里炸雞囉~ ^^

15.JPG

店址在忠孝sogo旁, 大安路往微風方向走到底, 最後一條巷子右轉就可看到, 還蠻好找的~

16.JPG

狹長型的店面, 前面是L型吧檯座椅及料理區, 後面有小桌座位~

17.JPG

牆面玻璃好熱鬧, 感覺飲料是以水果類角嗨為主吧~

18.JPG

中間那個紅色大雞頭的扛棒可以拿來拍照哦~  

19.JPG

這一整排醃漬水果我猜應該是喝角嗨的材料~~

20.JPG

21.JPG

牆上很多卡通雞的圖案, 很熱鬧~ ^^

22.JPG

這裡的座椅本身是蠻舒服的, 不過左右寬度蠻擁擠的, 桌子也很小, 不知道是不是比照日本的尺寸設置的~ 

第一次坐在吧檯, 沒有地方放包包, 店員竟然說請我放在腳邊耶, 這這這!!!!!   @@"  (我當然只好放腿上啊~)

真不知寒流來時大外套要怎麼辦啊~~   (雖然牆上有衣架, 但是那"幾隻"而已...)

來看menu 好了~

24.JPG

( 左上黑框的標題: 骨付鳥, 其實就是帶骨的雞腿~  老雞 的肉質吃來會比較有嚼勁這樣~)

23.JPG

店家也特別製作了一張 骨付鳥(大雞腿) 的建議吃法~

25.jpg

這裡的飲料以角嗨為主, 也有些日本酒~

26.JPG

不會主動提供水, 但需要的話還是有的~    接著上菜囉~~ 

27.JPG

涼拌豆腐沙拉~  100~

28.jpg

裡面有生菜, 洋蔥, 小黃瓜, 豆腐, 海苔絲, 搭配日式胡麻醬, 算是蠻大一碗的!! 

29.JPG

上面看不太出來, 但其實下面很多生菜和小黃瓜~

30.JPG

豆腐的量應該有一整塊中華豆腐那麼多吧, 拌入香香的胡麻醬非常清爽夠味~

這道沙拉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歡~

31.JPG

海老蝦酪梨塔塔莎拉(附法國麵包)~  120~  

32.JPG

主角的蝦子, 酪梨非常新鮮, 看似濃郁的塔塔醬, 味道其實調得很不錯, 非常清爽好食~

但是附的法國麵包整個壞了口感~ 

那法國麵包是烤過的, 冷的~

重點是感覺放了很久, 整個不酥不脆, 還老老的感覺, 套句台語, 就是整個"潤去" 那樣~~ @@

我們咬了一口就放棄麵包了, 還好前一道豆腐沙拉還不錯, 就直接把這道一起拌一拌變成酪梨豆腐沙拉這樣~

33.JPG 

左邊是 葡萄柚角嗨, 138~  朋友點的, 她是不太能喝酒的人, 評語是 : 很淡, (酒味/葡萄柚) 味道都很淡~~

右邊 生啤酒, 125~  我說 : 不冰~~   ╮(╯-╰")╭

34.JPG

帶骨雞塊+ 炸雞軟骨+ 炸雞翅,  250~    ( 炸物單點90~  任選3種250~)

35.JPG

無骨雞塊~  90~   雞塊每份為100g,  炸雞翅一份3隻~ )

36.JPG

炸雞的肉不知道有沒有分雞腿或雞胸呢?  

因為我吃到的都是雞腿肉, 肉質真的蠻鮮嫩啾西的, 對於一向愛大腿肉的我是很喜歡啦~

不過愛吃雞胸肉的朋友就感覺沒吃過癮了.... 

另外, 這邊外皮裹的炸粉偏厚, 免不了吃來就油了~

這天是周五晚上,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多了就沒注意, 油濾的不夠乾淨, 吃來是非常重的油膩感~  @"@

37.jpg

38.JPG

桌上固定有四種醬汁, 醬油/ 胡椒鹽/ 美乃滋/ 一味粉, 都可以拿來調味炸雞~

平常大家都知道的是七味粉, 一般評語是增加香氣但不辣~

一味粉也蠻香的, 只是比七味粉稍微辣一點, 但我個人感覺還是算小小辣這樣啦~~

39.JPG

明太子起司黃金薯~  140~

40.JPG

41.JPG

帶皮的黃金薯, 拌入明太子, 起司一起烤過, 微微牽絲, 焗烤的鹹香口感很棒, 我喜歡!!

42.JPG

名太子給得很有誠意, 吃到下面都還是蠻多的~  

這道菜份量十足, 會有飽足感, 也蠻適合當下酒菜~

 

 

43.JPG

話說, 其實我是先看到門口這張告示才發現這家店的~

因為公司就在附近, 那天忙過頭了下午2點多才出來覓食, 一看這時間還有午餐, 而且只要150 就進去了~ 

44.JPG

商業午餐 : 12:00~ 17:00,  雞塊定食, 附(沙拉/白飯/湯), 150~

45.jpg

沙拉蠻新鮮的, 白飯是日本米飯, 很好吃, 不夠可免費續碗~

46.JPG

主食雞塊我選的是" 無骨大腿"

47.JPG

雞塊有 3 塊, 真的非常鮮嫩啾西, 旁邊附的高麗菜意外的非常清甜好食, 也多少減了些油膩感~  

48.JPG

商業午餐的主食, 可選上圖右邊黑框內的雞塊六選一, 再加右下的醬料十選一 

49.JPG

50.JPG

我選了蔥花鹽, 味道還不錯~

51.JPG

由於剛開幕, 到12 月底前, 只要按讚打卡可再送雞塊一份唷!!!!

52.JPG

馬上打了卡, 選了炸雞翅, 真的和晚餐一樣來了肥肥的 3 隻, 啃得很過癮啊~~ ^^

 

坦白說, 我覺得商業午餐剛端上桌時, 我是有覺得菜色單薄了點.... 

不過畢竟這是東區, 這價位算是OK 的~

加上到12月底前打卡可再送一份雞塊, 這樣應該就算超值了~ ^^

想撿便宜嚐嚐味道的朋友要把握時間嘿~~ 

53.JPG

54.JPG

題外話, 大概是個趨勢吧, 我家附近的幾家鹹酥雞和香雞排在炸過後都會多一道工序,

就是會再把雞塊放進電動濾油機轉一下, 這樣真的就比較不感覺油了耶~ 

我大概是胃口被養慣了, 現在只要一點油就會感覺不蘇胡....

 

這家主打炸雞, 雞肉也真的蠻嫩的, 很好吃,

不過外皮炸粉厚, 也就免不了會卡油, 如果能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應該會更美味!!

倒是要讚美一下外場人員, 服務真的不錯!!

 

 

以上用餐經驗給大家參考囉~ ^^

 

  

【卡布里炸雞 がブりチキン_大安店】
  官       網 :  http://gabuchiki.com/
  地       址 :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3號 
  電       話 : 02- 2741- 6460
  營業時間 : 中午11:00 ~ 凌晨1:00 
 
 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