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JPG

九月初剛開幕的北海道えびそば 一幻拉麵, 有著極為特別的甜蝦湯頭~

這讓拉麵控的我也躍躍欲試, 很期待這從未嚐過的味道~

 

接著在開幕後臉書就不斷地被"排著長長人龍的照片" 轟炸著...

除了特別的湯頭之外, 開幕前1週半價優惠也是鼓舞人排隊的動力之一吧~  

這點我是自動放棄了, 我實在沒辦法這樣站著排 1~2小時只為了一碗拉麵呀~ @@

 

不過這就是運氣啦, 前2天和客戶開會順利, 4 點半就結束了~

想說就在附近不遠走過去看看狀況好了~

沒想到這個時間人不多耶, 只排了幾個人而已~

大概恢復原價了多少也有點關係吧, 總之擇期不如撞日啦~ ^@^

15.jpg

外觀採日系木製風格, 簡單大方~  

事實上從穿越馬路過來後, 立刻就會聞到一陣陣隨風飄來的濃濃蝦味哦~ 

這樣讓人更加期待這蝦湯頭了呀~~

16.JPG

17.JPG

雖然我沒吃到半價拉麵, 不過月底前吃麵打卡也有送好康唷~  (等等後面有照片嘿~^^) 

18.JPG

座位不算多, 大約就上圖座位區再加一排吧檯位子這樣~ 

19.JPG

整間店瀰漫著濃濃的蝦味, 香氣十足, 迷人極了這味道!!  ^^

20.jpg

21.JPG

話說我雖然不愛排隊, 不過對於日本來的拉麵店, 我還是會盡量趕在剛開幕這 1, 2 個月內吃到~

原因是剛開幕都會有日本來的師傅坐鎮掌廚, 味道比較不會"走鐘" 啦~  

22.JPG

一幻拉麵的湯頭, 除了享譽盛名, 用甜蝦頭熬煮的原味蝦湯之外, 另外還有 3 種~

適量豚骨 在鮮蝦湯頭內加入"適量的豚骨"湯頭~

濃厚豚骨 在鮮蝦湯頭內加入"較多的豚骨"湯頭~

台灣淡麗 將適量豚骨湯頭調配出較清淡的口感~  (台灣限定!!)  

 

口味的部分則有 3 種~

鮮蝦味噌 / 鮮蝦鹽味 / 鮮蝦醬油~

 

點餐時, 則由上述的 "湯頭" 及 " 口味" 各擇一而成一碗拉麵這樣~

23.JPG

另外還有飯糰, 煎餃, 飲料~~

24.JPG

桌上提供拉麵胡椒及辣椒粉~

這辣椒粉我開始以為是七味粉, 不過吃來味道有點不一樣, 且有股香氣, 我喜歡!!

25.JPG

原味(鮮蝦) 鹽味拉麵~   250~ 

26.JPG

麵一上桌, 這香味真是蝦到不行啊!!!   

27.JPG

以甜蝦頭慢慢熬製的湯底, 濃郁醇厚, 真是蝦味十足!!!

除了香氣四溢之外, 甜蝦湯底帶出的甘甜, 也令舌尖味蕾獲得極大的滿足感!!!

真是個好喝的湯!!!  

 

不過啊...  喝多了就會開始感覺湯頭有點小油啊~ @@

28.JPG

紅色配料是特別炒過的蝦味麵酥, 溶入麵湯中更增添湯頭的濃郁感~

29.JPG

叉燒肉是一般的厚度, 肥瘦適中, 但是滷的非常軟嫩, 不錯吃~

30.JPG

糖心蛋的熟度剛好, 蛋白蛋黃都有入味, 我喜歡!!    

31.JPG

麵條有分粗細, 我選的是細麵~

這裡用的是微捲捲麵, 麵條很能吸附湯汁~

入口後鮮蝦香氣於口中爆發出來,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呀~~

32.JPG

紅色麵碗上寫的是 えびそば, 蝦麵之意~

33.JPG

這是 9 月底前打卡上傳拉麵照片送的, 一片叉燒肉+ 半顆糖心蛋~

34.JPG

其實本來還想吃煎餃的~

不過前面有說我是將近5點進來吃的, 由於晚餐早有約人了, 所以就放棄了~  (留待下次吧~) 

35.JPG

吃完離開6點多, 外面已大排長龍了~  ( 所以時間允許的話, 還是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容易吃到唷~)

37.JPG

36.JPG

這家北海道えびそば 一幻拉麵, 目前在日本有 4 家分店~

北海道札幌(總店) / 新千歲機場店 / 東京新宿 / 神奈川LAZONA 川崎店

獨特的甜蝦湯頭真的很好喝~ 

 

不過憑良心說,

今天這碗湯, 真的太濃了!!!

加上有點小油, 喝到後來其實有點膩口呀~  

是說我算是很常吃拉麵的人, 所以對於日本拉麵的重口味還算接受度很高的!!

但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吃過的拉麵裡,

我覺得好喝的湯, 卻唯一沒有喝完的一碗啊~  = =

連我自己都覺得殘念哩~~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"原味"的蝦湯太濃了呢??  

 

或許下次應該點"鮮蝦+少量豚骨"的湯頭吧~~

或許不要吃原味那麼濃得話就會爽口些~ 

嗯, 有機會再來試試好了~ 

以上僅供參考囉~ ^^

 

 

 

【北海道えびそば 一幻拉麵】

  地      址 :   台北市松壽路30號 ( Neo19 ) 

  電      話 :   (02) 2723- 5578

  營業時間 :   AM11:00~ PM11:00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