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前2個禮拜和主管到松山附近開會, 結束後照例要跟經理A個下午茶~ 

剛好松山線通車了,

所以就決定到松車這邊喝杯咖啡, 再搭松山線回公司~ 

13.JPG

來到松車一樓的美食街走著...    突然發現我的愛店 MR.PAPA 門口多了一個黑色小攤~ 

14.JPG

原來有新產品了!!!! 

15.JPG

看了一下MENU, 竟然是法式甜點耶~~~ 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這位是特別從法國請來的主廚GIGI~

提供正統的法式手工甜點, 餅乾~

法式烤布蕾, 杏桃派, 鄉村蛋糕, 布朗尼等等~

限量發售!!!!

供應時間為每周三~ 周日, 下午四點開賣, 售完為止哦~~  

19.JPG

哈~ 下午茶 tea time , 通通來一塊~ XD   

 

法式鄉村蛋糕~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柳橙及檸檬香氣撲鼻而來, 蛋糕體鬆鬆軟軟的, 很好入口~

不時還可吃到柳橙乾果及檸檬皮絲~

香氣十足!!

有點接近戚風蛋糕那樣, 非常清爽~

 

 

布朗尼~

23.JPG

24.JPG

這塊布朗尼讓我眼睛一亮!!!

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高級巧克力的香濃~

口感紮實綿密又濕潤, 我喜歡!!!

裡面的核桃切的大塊, 也給的不少~ 

整體吃來略甜卻不膩口, 配茶或黑咖啡剛剛好!!! 

 

 

法式烤布蕾~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28.JPG

29.JPG

最愛烤布蕾上層那個焦糖脆片了~ 

比起一般餐廳動輒百元起跳, 一份50元算很平價~

下層的布丁濃稠, 好吃!! 

 

 

靜岡抹茶拿鐵(冰)~

30.JPG

31.JPG

香滑又順口的抹茶~

其實 MR.PAPA 我最常喝的是奶酪咖啡~

不過文章寫很多次了, 所以這次就放杯抹茶好了~ 

 

 

法式杏桃派~  

32.JPG

我說啊~  這真的是塊超級好吃的 杏桃派呀!!!!!!!  

33.JPG

這款杏桃派走紮實路線, 整塊蛋糕很有重量~ 

34.JPG

上層的蛋糕體吃來紮實綿密, 卻不乾不澀, 濕潤度剛剛好~ 

下層的派皮比一般吃到的派皮要厚一點點, 口感略脆, 卻又不會覺得硬~

吃起來上下層次分明, 反倒令人有種愉快的口感~ 

35.JPG

最上面這黃澄澄的杏桃, 大塊厚實, 帶點 Q 度, 好好吃~!!!   

36.JPG

這塊杏桃派整體的味道非常棒, 甜度也很低~ 

飄著淡淡又略帶優雅的杏桃香氣  讓我好喜歡~!!!  

 

話說在一般餐廳吃蛋糕甜點的話,

只要用大盤子裝飾一坨奶油, 再插個薄荷葉或放2片水果, 就可以賣個200上下了....

所以我真的要說, 這塊杏桃派100元我認為很超值啊~!!!

而且它真的切得很大塊耶~~

我想這塊蛋糕會讓我常常回訪的~!! 

 

 

柑橘無花果小蛋糕~ 

37.JPG

( 其實這甜點的名字我忘了~  )

38.JPG

這也是一款我要大推薦的甜點!!!

利用曬乾的柑橘+無花果作出來的一口小蛋糕~

 

整體有著非常濃郁的果香味~ 

外層烤的略為酥脆, 內餡則濕潤濃稠~  

加上柑橘塊及芝麻粒的輔佐, 吃起來很有層次感, 非常特別~

是款介於鬆糕及蛋糕中間那種口感的小蛋糕~

非常好吃!!!! 

 

 

手工餅乾~

39.JPG

裡面吃的到小顆的巧克力塊喔~   還不錯~~

 

40.JPG

41.JPG

42.jpg

MR.PAPA 最有名的招牌是它的珍珠糖比利時鬆餅~

非常好吃唷~ 

( 因為很喜歡, 已經寫了很多篇文章了, 文末會放連結, 本篇就不再介紹鬆餅囉~ )

43.JPG

對了, 現場好像不定時會有試吃, 有經過的朋友們可以試試唷~ ^^

44.JPG

照慣例, 還是要帶點鬆餅回家屯著~

因為這家鬆餅真的很適合外帶回家慢慢吃耶~ 

我都是買整盒的, 一盒六塊裝~

回家後一塊塊用塑膠袋分裝密封, 冰在冷凍庫~

要吃的時候拿一塊出來, 噴點水, 直接進小烤箱烤個5分鐘即可~ ( 不用退冰~)

泡杯咖啡+香噴噴熱呼呼的鬆餅, 在家也可以享受美味的甜點喔~!!!  

45.JPG

這邊的店長說, 法式甜點暫時以松車店為主, 想嚐嚐的朋友別跑錯家唷~

( 好在松山線已經通車, 應該也還算方便~)

 

 

是說這家店的鬆餅我一直都非常喜歡~

目前一共有四家分店,

但每家分店販售的商品都有區隔, 各自有屬於自己的特色商品~

所以不必擔心會吃膩~

感覺這老闆是很用心在經營這個事業呢~ 

( 文末會放其他店的文章連結, 想參考鬆餅口味的朋友再請您連過去看看哦~ ^@^ )

 

 

除了鬆餅, 現在又多了法式甜點, 售價也很親民~

推薦大家經過可以吃吃看喔~ 

 

 

 

~ 2015. 2. 5 更新~ 

法籍主廚即日起轉至明曜店啦~

以後想吃本篇的法式甜點, 可到忠孝敦化站的明曜店品嚐喔~   

 

 

 

以上用餐經驗跟各位分享啦~ ^@^

 




<< MR.PAPA 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> >  松山車站店 ( 松山車站一樓 )

地  址 :  台北市松山路11號  ( 捷運松山站 4A 出口 )

電  話 :  02- 2742- 08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~~ 延伸閱讀 ~~

 

<< MR.PAPA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_明耀店 >> 法式檸檬塔酸甜鮮滋味+幸運愛情鎖浪漫開跑~

48_明曜店.jpg

 

<< MR.PAPA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_永春店 >> 甜蜜新發現~ 香濃又綿密的手作霜淇淋~

47_永春店.JPG

 

<< MR.PAPA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_松山車站店 >> 一口咬定幸福的滋味, 珍珠糖的魔法~

46_松車店.JPG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