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蕭記大餛飩, 石牌站非常有名的店家~

一大早七點鐘就開始營業了~

隨時來都是一堆人~

據說住附近的都把這家餛飩當早餐吃呢~~

13.JPG

14.JPG

人氣大餛飩及湯圓都是當天新鮮現做~

賣完就休息了唷~

 

大餛飩~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18.JPG

很大一顆, 類似溫州大餛飩那樣~

簡單的豬肉餡, 餡料紮實飽滿, 吃得出新鮮現做的鮮甜~

外皮薄而不爛~

湯頭清爽乾淨, 就是簡單的油蔥提味而已, 非常順口好喝~~!!!  

 

 

大餛飩+魚丸~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類似福州魚丸的口味, 內餡多汁, 外層魚漿很有彈性, 口感還不錯~

 

 

 肉圓~

22.JPG

這顆肉圓真是深得我心哪~!!!!!  

23.JPG

25.JPG

外皮很 Q 彈, 有嚼勁~

內餡就是簡單的豬瘦肉及筍子~

豬肉感覺有先醃過, 大塊紮實, 份量不少!!!

切丁的筍子, 清脆爽口~

醬料給是帶甜味的紅醬+醬油膏,

味道比一般店家來的清淡, 沒那麼鹹~

合起來是意外的順口好吃~!!!!! 

 

 

 大餛飩+湯圓~

26.JPG

湯圓也是這裡的另一個招牌~ 

27.JPG

28.JPG

29.JPG

30.JPG

湯圓小巧可愛, 外皮還蠻 Q 的~

內餡的味道跟一般的鹹湯圓有點不一樣, 

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吃肉丸子那樣的口感~

還不錯吃, 但餡料很少, 真的就是一小口而已.....  

所以我比較少點湯圓....

 

40.JPG

固定周一公休喔~

生意真的很好, 上午七點開賣, 賣完就收攤~

我常常下午 3 點多經過時, 鐵門就已經拉下來了~

所以想吃要趁早!!!  

41.jpg

這家店我最常吃的是 肉圓+大餛飩~

 

我喜歡這家的調味, 湯頭和醬料都是走清淡路線~

清淡卻又不會沒味道~ 

不過鹹, 就是剛剛好那樣~

非常順口好吃~!!!

 

 

 

以上用餐經驗給各位參考啦~ ^@^

 

 

 

 

<< 蕭記大餛飩 >>

地       址 :  台北市石牌區裕民一路40巷21號

電       話 :  02- 2822- 4837  ( 周一公休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