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一直聽說行天宮站有家很道地的韓國馬鈴薯豬骨湯非常美味~

愛喝湯的我就一直記在心裡了~ 

 

13.JPG

店址在行天宮站 3 號出口旁的巷子裡~

巷口正好是王品集團第二代所經營, 剛開幕沒多久的 CHECK INN HOTEL~

還有天天大排長龍的超人氣 "小六食堂" 也在這條巷子裡哦~ 

看來這條巷子的風水很好呢~!! 

14.JPG

店內不大, 幾張桌子而已, 所以一定要記得先訂位~!!

16.JPG

看看餐點MENU, 真的不貴, 一般基本的韓式菜色通通有~

若是人多一起分食, 可以多嚐幾道菜色, 也不會大失血呢~ 

 

入座後會先招待 2 疊小菜, 吃完可以免費續盤唷~

17.JPG

醃漬蘿蔔~

清脆多汁, 微辣, 除了稍微鹹了點, 還算不錯~

 

18.JPG

涼拌海帶~

醋酸味十足, 夠酸~!!!   加上小黃瓜和洋蔥絲清脆的口感, 非常開胃!!!

 

 

馬鈴薯豬骨湯 ( 小 )~   170~  

19.JPG

終於要來吃一下這傳說中的土豆湯了呀~

20.JPG

啊咧~!!!!

不是說上面放的是芝蔴葉嗎???    怎麼變成空心菜了!!!!!!   

21.JPG

22.JPG

湯頭看起來很濃郁, 愛喝湯的我當然要先來一口!!!!

 

這湯喝起來跟一般印象中的排骨湯味道, 很不一樣~!!! 

我沒在韓國喝過這碗湯, 所以無法比較這個湯道不道地~

但直覺上我是喜歡這碗湯的~!!!

 

湯頭濃郁, 味道很特別~

硬要形容的話, 我的感覺是像我們台灣人吃的藥燉排骨那樣~

只是可能熬湯加入的藥材或辛香料不同~

所以用我的感覺來說的話,

應該就是韓式的藥燉排骨湯吧~  ( 哈哈~ >"< )

23.JPG

湯內的 2 塊豬骨肉算是蠻大塊的~ 

24.JPG

25.JPG

豬骨肉燉煮的很嫩, 很入味~

筷子稍微夾一下就可分離的程度, 但又不失嚼勁~

好吃!!!

26.JPG

27.JPG

另外還有附上沾醬, 可以拿來沾肉吃~

不過因為肉質本身的味道就很夠了, 不沾也 OK 的~ 

28.JPG

馬鈴薯湯當然要有馬鈴薯啊~

不過有點傻眼...  

竟然只有這 2 小塊耶~~~~~  @"@

29.JPG

年糕也是比湯匙還小的薄薄 2 片~  

30.JPG

另外還有金針菇, 黃豆芽, 及微量粉絲~~

 

 

海鮮煎餅~   160~

31.JPG

上桌時店家已經先切好了, 食用很方便~ 

32.JPG

這邊的煎餅還算蠻厚的~

外層麵衣是煎到酥脆帶點焦香的程度~

餡料則以洋蔥, 青蔥, 花枝 ( 還是章魚?? >"< ) 為主~

33.JPG

雖說是海鮮煎餅, 不過好像也只看到花枝而已.... 

但給的量還算蠻多的, 每口都可以吃到~!!

 

只是這個煎餅我覺得太油了, 吃到第二塊時就開始覺得有點膩口了...

( 建議濾油要多注意一下~ )

但還是算不錯吃的煎餅啦~

 

 

辣五花肉拌飯~   140~

34.JPG

齁齁~  看看這紅通通的一片呀~~~ 

35.JPG

好像每次吃韓式料理都一定會點那個石鍋拌飯~ 

所以這次特別換一下, 點個沒吃過的~

36.JPG

看這紅通通的色澤, 我心裡想的卻是..  在台灣吃到的應該不會辣吧~ 

37.JPG

一入口, 果然是甜甜的...  有點類似甜麵醬那樣的味道~

 

然後呀....

竟然開始辣從中來了啦~~!!!!!

ㄝ~ 真的有辣耶~~~ 

38.JPG

有點厚度的豬五花肉, 咀嚼時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豬肉的甜味~

( 不過吃到豬皮這部分的口感, 我個人就不愛了~>"< )

喜歡辣的朋友可以試試~!! 

 

 

 然後這是隔壁桌的石板烤肉啦~  

39.JPG

厚~ 看起來好豐盛捏~~ 

可是今天我們就小女子 2 枚, 實在無法點這個...   殘念~

只好下次再揪人來吃了~

15.JPG

40.jpg

雖然少了芝麻葉的香氣,

不過憑良心說, 今天這碗豬骨湯還是很不錯喝的~

而且價位還算實在~

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, 應該很暖胃~!!!

 

 

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來喝碗湯的~!!

 

 

 

以上用餐經驗給各位參考啦~ ^@^

 

 

 

 

<< 東輝韓食館 >>

地       址 :  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

電       話 :  02- 2517- 6859  ( 周日公休 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