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我記得第一次走進這家店,  是因為覺得店名很好聽~

再來就是旁邊有我愛的綠樹公園景致啦~ ^^

 

11.JPG

就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旁的龍江公園邊上~

三角窗的店面一眼就可看到它了唷~

12.JPG

 

14.JPG

一整排面向公園的座位區, 這真是太棒了啊~ 

你們說, 是不是好適合一個人來啜飲著咖啡, 放空一下呢~ ^^

19.JPG

真的怕無聊的人, 也有些漫畫書可以打發時間呢~ 呵呵~

20.JPG  

 

21.JPG

 

22.JPG  

 

15.JPG

牆壁的顏色大膽鮮豔, 感覺好陽光~

心情都跟著亮了起來呢~^^

16.JPG

這邊的豆子都是老闆自家烘的~

所以除了基本款之外, 還有不少特別的味道喔~

17.jpg

也有好喝的茶和巧克力可以外帶回家沖泡~

18.JPG

 

23.JPG

 

24.JPG

除了咖啡, 還有好吃的蛋糕麵包吐司, 都是自己做的喔~

25.JPG

早餐...  這我就無緣了~~ @@

26.JPG

也有冰滴咖啡唷~ 

27.JPG

 

28.JPG

這是我最喜歡的窗景~ 

29.JPG

因為工作的關係, 大約每個月會來這附近幾次~

每次開完會就只想在這裡小歇一下, 享受一杯咖啡的時間~

望著窗外的藍天綠意, 放空一下~

小確幸哪~~  ^O^

30.JPG

熱卡布~  65元~

其實在這兒我比較少喝這種有奶泡的咖啡~

不是不好喝喔~

原因是太小杯了, 我 2 口就喝完了~  = =

( 大概是因為已經很習慣ca*a 那種大容量的... )

 

31.JPG

嘿嘿~  這邊也有好吃的比利時珍珠糖鬆餅喔~~ ^@^

32.JPG

裡面那個一粒粒大顆白色的, 就是傳說中的珍珠糖唷~

烤過後會慢慢融化, 帶點酥脆的口感~

讓鬆餅更加美味喔~ ^^ 

33.JPG

 

34.JPG

這鬆餅我以前吃過一次, 印象中覺得蠻好吃的~

不過那時沒拍照~  sorry~ >"<

這次剛好看到在作鬆餅, 所以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~~

 

 

這家店我個人最推薦的是 " 手沖咖啡 "~  

35.JPG

 

36.JPG

我通常都喝...   本日手沖~   80元~ 

37.JPG

本日手沖, 每次來都不一樣呢~  

而且售價也便宜不少~

這樣剛好可以喝喝看不同的咖啡呢~

38.JPG

不同的烘培方式, 深烘培, 淺烘培~

烘培時間的長短拿捏~

還有加入不同的元素, 材料所烘培出來的香氣也會不一樣~

還有手沖咖啡的心情, 技巧等等, 都會影響到這杯咖啡的口感~~

39.JPG

這家的手沖咖啡我很喜歡~~  

不管是濃的, 還是淡的咖啡, 都很恰到好處的表現出來~

 

咖啡豆烘得好~

豆子與水的比例也抓得很好~

手沖的香氣足~

入口後慢慢回甘的喉郁更讓人回味無窮....

 

就這樣, 不必加糖, 不必奶精, 就是一杯簡單卻很有水準的咖啡~!!!!  

 

40.JPG

 

41.JPG

 

42.JPG

 

43.JPG  

  

以上好咖啡和各位分享啦~ ^@^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