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JPG

前一陣子和老朋友相約晚餐時, 剛好想去101樓上的書店逛逛~

於是直接約了在樓下的美食街碰面晚餐~

 

這家鐵板燒也算是老字號了~

在很多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有設櫃~

不過101樓下這間我倒是沒吃過~

剛好有位子, 便坐下來嚕~ ^^

 

11.JPG  

 

10.JPG  

朋友說他請客, 直接點了一份雙人套餐~  ( 哇噢~ 甘謝捏~~  ^@^ )

看菜單感覺很不錯耶~ 

肉類, 海鮮, 時蔬都有了呢~ 呵呵~~ ^^

12.JPG

先上來的是海鮮盤~ 

13.JPG

好大一顆干貝唷~ 

14.JPG

煎得剛剛好的嫩, 很不錯吃~ 

15.JPG

這魚片是簡單的煎過之後, 只淋了點醬油就起鍋的~

很像小時候媽媽煎出來的味道, 非常古早味~

意外地令我懷念啊~~

16.JPG

草蝦還算大隻, 蝦肉紮實Q彈, 吃得出很新鮮~!!! 

17.JPG

炒菇只用了簡單的鹽和胡椒調味, 還不錯~^^ 

18.JPG

 

19.JPG

沙朗一上桌, 看到都已經切塊切好了, 真方便啊~ 

20.JPG

5分熟, 挺鮮嫩的~

上面的蒜片搭上牛肉塊入口, 有加分~  

21.JPG

雞腿排的表面, 皮煎得非常酥脆~

肉質帶點鮮嫩和啾西感~ 

22.JPG

整體來說~

這家鐵板燒就是中規中矩的味道~

還不錯吃,  但就是少了點睛艷的感覺啊~~

 

不過以價位和出菜的內容物來說, 

101 這邊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價位吧~

只是一個人要花500元的話, 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~  ( 我覺得啦~~ )

 

 

吃完鐵板燒, 來個甜點吧~ ^^ 

23.JPG

兩人不約而同的看上芒果冰~ 哈~ ^@^ 

24.JPG

新鮮黃金芒果冰~  160元~ 

25.JPG

賣相還不錯耶~  有種火山爆發的感覺~  ^^

26.JPG

不過這芒果, 卻讓我大大失望耶......  

27.JPG

看起來很可口, 

但吃起來只有很淡.. 很淡... 很淡....  的芒果味~~

還完全不甜哩~  @"@ 

 

 

不過啊~

接著吃到的這球芒果冰淇淋, 卻瞬間讓我眼睛一亮!!!!!!! 

28.JPG

噢~~~    讚!!!!!!!!!!

這球冰淇淋真的很芒果耶~~~~ 

 

超級濃厚的芒果味+芒果香~

不管是鼻子或舌尖都被這濃郁的香氣包圍著~

大概是我今年吃過最夠味的一球芒果冰淇淋呢~!!!!  ^@^

29.JPG  

是說不知道有沒有單賣一球冰淇淋啊~??    哇哈哈~ ^@^

 

 

 

以上用餐經驗跟各位分享啦~^^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