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

新莊這家超高人氣的公園粉條冰我知道很久了~   ( 搬家囉, 文末有新址資訊!! )

無奈離我實在太遙遠了....

而且完全不在我的生活圈範圍內, 要專程去一趟實在也有點懶啊~~ @"@

直到這天.....   嘿嘿嘿...........  ^@^   

 

12.JPG

店名叫做 " 公園粉條冰" ~

果然就是開在 新泰公園 的一個角落上啊~~ 

13.JPG

一台小發財車組成的小攤子, 隨時都擠滿了人哪~~

售價也很便宜, 每碗 40元, 所有的配料通通可以任選哦~~ ^^

14.JPG

這天我是下午 3 點多到的, 心裡想著這時間來碗粉條冰, 時間嘟嘟好哩~~

豈知人家老闆已經快要賣完了說~ ( 汗!!!! )

15.JPG

看看這櫥櫃.....   已經空了一大半呀~  

我要是再慢一點, 恐怕就只能看到老闆在收攤了呢~ >"<  

16.JPG

看著老闆的手真的完全沒停過耶~

除了在現場吃的客人之外, 不斷的有歐兜賣和汽車停下來外帶~

而且都是 20 碗, 40 碗這樣包走哩, 難怪一眨眼就賣完了~~  @@

17.JPG

配料一共有 6 種 :  花豆, 綠豆, 粉裸, 粉圓, 仙草, 杏仁~~

30_99.jpg  

若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 點綜合就是了~ ^^

這邊的綜合是, 除了" 杏仁" 之外都有的意思~

老闆說, 因為杏仁的味道比較特殊, 確實有不少人是不敢吃的, 所以一般的綜合是沒有加杏仁的~

敢吃的人可以先說, 就會加進去唷~~ 

19.JPG

主角當然就是這膾炙人口的粉條,  看這晶瑩剔透的色澤就是好吃樣呢~  呵呵~~    

20.JPG

花豆 ( 大紅豆 )~

18.JPG  

綠豆~

21.JPG

粉裸~

22.jpg

第一次吃當然先來個 " 綜合" 囉~~ ^@^

23.JPG

端上桌時, 因為碎冰塊是鋪在上層的, 所以是看不太出來裡面的配料~

不過攪拌一下, 加上天氣炎熱, 一下子冰就融化了~

24.JPG

迫不及待地先撈了傳說中的粉條來吃吃~

25.JPG

看看這晶瑩剔透, 近乎透明的色澤啊, 真的超級超級Q耶~~ 

感覺吃拉麵那種彈牙的口感都被比下去了呀~

而且好滑溜唷~~

真的超好吃耶~~!!!!!!!!!!!!!  

26.JPG

粉圓也是剛剛好的軟硬度, 很Q彈, 很有嚼勁~ 

這花豆也煮得剛剛好, 甜味與Q度適中, 而且不會有生豆子那種味道, 好好吃~!!!!  

27.JPG

我非常愛吃粉裸~

這家的粉裸一吃就知道是手工做的, 而且看顏色就知道非常天然, 超級Q哦~~  ^@^

( 外面吃到顏色較白較美的那種, 都是有加色素的喔~!! )

28.JPG

綠豆粒粒飽滿肥厚, 吃得出進貨時是有挑過的好綠豆~  

29.JPG

總之這家的食材真是無可挑剔, 我很少吃到整碗冰的配料水準是這麼一致的~ 

該Q的就Q, 豆類也是煮的很剛好, 而且不過甜~

唯一甜的只有最後加入的黑糖水~


這古早味的黑糖水吃來甜而不膩, 替這碗冰大大加分呢~ 

連不太吃甜的我, 第一次吃的時候, 在完全沒做調整的情況下,

雖然會覺得有點甜, 但也很順口的吃完它, 完全不會覺得膩口~  

真的是很棒的一碗冰啊~ ^@^

不愧是各大媒體報導 + 新莊在地人掛保證的好味道啊~~!!!!!!!!

31.JPG

吃完跟老闆閒聊才知道, 這邊的配料除了仙草之外, 全部都是當天一早手工現做的唷~

所以賣完就收攤~!!!!!



本來還想打包幾分回家放著吃,

無奈老闆說, 他們的粉條之所以好吃就是因為天然現做~

所以只有這幾個小時吃是最好吃的, 最能吃到那 QQ的口感~

若再放就會軟掉不Q了喔~~

若是外面有說冰在冰箱隔夜還是一樣好吃又Q的那種, 都是有加了化學原料的, 千萬不要買啊~~ @@

32.JPG

話說我頭一次想感謝客戶哩~

要不是客戶打電話來說要看樣品討論一下, 我大概也不會吃到這攤傳說中的公園粉條冰呢~  

呵呵~   一切都是緣分啦~~   ^@^



這攤粉條冰每天近中午營業至傍晚,  若是賣完就會提早收攤喔~

而且聽說 只營業 夏天 捏~!!!!!  

大約在清明節前後開始, 到中秋節為止~~

然後老闆就放寒假去囉~~ @@

酷!!!!!!!!
 


總之, 真的是名不虛傳的粉條冰哦~  

這20年老店的好滋味, 我只能說, 便宜又好吃, 大推薦啦~~!!!!!!!
 

以上食記跟各位分享囉~~   ^@^

 

 
 

<<  新莊_公園粉條冰  >>   搬家囉~ ↓↓↓

新店名 :   公園粉條冰甜品專賣 】


地       址 :  新北市新莊區公園一路126號旁

新       址 :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2段37-3號

電       話 :  (02) 2297-0051

營業時間 : 11:00 ~ 21:00

公 休 日 : 不一定, 請上店家粉絲頁查看喔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較慢,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綠桃子樂活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