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這家披薩店在公司附近, 常常經過卻始終沒走進去過~

這天國外的麻吉來, 想說要找家店好好聊一下+ 喝一杯~

不料預計要去的店竟然在整修~  ="=

又逢周末夜..... 到處都是人哪~~~~ @@

好在我們約的時間早, 還能找到地方落腳~~ ( 呼~ )

 

12.JPG

這家店生意也很好~

進來時還不到 7 點, 已經有 8 成滿了~

店內環境的照片都是我們要離開前, 人比較少時才拍的~

13.JPG

 

14.JPG

這家的披薩標榜麵皮製作時, 完全不使用擀麵棍~

全程使用手工拍揉~

原料只有麵粉, 酵母, 鹽及水~

完全不添加油及雞蛋~

15.JPG

然後用以極高溫的500度窯烤~

大約一分鐘不到的快速燒烤, 將其最原始的美味鎖在披薩中~

內層較薄, 柔軟濕潤~

而外層則較酥脆富嚼勁~~

16.JPG

也有一些優惠專案~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光復店內空間還算寬敞~

一共分成3區~

這場地滿適合聚餐的耶~ ^@^

21.JPG

 

22.JPG


 
再來看看MENU吧~ ^^

23.jpg

餐點以披薩為主~

密密麻麻的好幾頁啊~  

我想我就意思一下放個一張好了~  

有去的朋友請現場再看仔細啦~^^

24.jpg

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~

25.jpg

酒類.....  嗯, 種類不多, 就下面這張MENU這些而已~  @@

( 不過好像另外還有調酒~ 但是我沒興趣, 所以直接跳過~>"< )

26.JPG

 

27.JPG



巴沙米可炒綜合菇~   220~

Sauteed mixed mushroom with Balsamico~ 

28.JPG

蘑菇的口感吃起來還蠻啾西的~  

29.JPG

不過是我會錯意了嗎??

餐單不是寫 " 炒綜合菇" 嗎~ 

可是整盤都是蘑菇耶~~ @"@ 

30.JPG




佛羅提娜  Florentina Pizza ~     8"    380~

31.JPG

這款披薩據店員說是他們的招牌~

是用大蒜醬鋪底, 再放上新鮮波菜, 義式培根, 及半熟有雞蛋一起燒烤~

32.JPG

這手工餅皮吃起來確實還蠻Q的~

嚼勁還不錯, 中間較薄,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~

而外面那圈餅皮酥脆, 吃來有淡淡的麵粉香~

以口感來說, 這塊披薩算是還不錯的~

33.JPG

波菜 + 半熟蛋的口感在披薩中也算少見的~

火腿則是微厚切長條狀, 稍微有點鹹度~

34.JPG

不過以上這 2 道菜的調味, 我個人覺得稍嫌不足~

即使加了桌上這些油醋, 辣油... 還是沒什麼味道~ 

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生意太好而疏忽了啊~ @@

 

35.JPG

前面提過, 酒單上其實沒什麼選擇~

所以只好找來服務人員問問,  我想倉庫中應該有MENU上沒有的酒吧.....  

36.JPG

因為紅酒沒得選~

最後就讓小黑貓白酒來坐檯陪我們啦~  喵~~   ^@^

37.JPG

~ 喝酒不開車, 開車不喝酒~
 

其實有發落綠桃子部落格或FB粉絲頁的朋友們,

應該會常常發現偶在喝一杯啦~  呵呵~~ ^^

就藉這篇文來順便提一下好了~

其實我並不酗酒, 也不算常喝喔~

只是遇到老朋友, 好朋友的時候才會喝一杯啦~

我喜歡和能讓我安心的好朋友小酌一下, 談談心, 放鬆一下~

平常工作中還是會裝做是不喝酒的乖乖牌, 以避免應酬的~



而且綠桃子剛好有一位非常知己的好朋友,

是常常到歐洲各國葡萄酒莊試酒的資深葡萄酒採購~

所以每當她來台北時就要趁這機會跟著喝喝好酒~

畢竟有懂酒, 會挑酒的人在, 怎可錯過喝好酒的機會呢~  是吧~~   ^@^ 
 

 

38.JPG

 

39.JPG  

雖說今天這餐料理沒讓我有睛艷的感覺~

除了調味尚需加強之外, 還算是中規中矩~

食材也吃得出新鮮~
 
而且現場的服務也算不錯~



披薩的分量不少, 人多一起分著吃應該會很棒~ 
 

我想這裡是個適合聚餐的好地方~!! 

 



以上用餐經驗給各位參考啦~ ^@^

 

 
 


<<  15th 那不勒斯披薩屋  >>

地    址 :  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6號

電    話 :  (02) 2721- 899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