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 

這篇食記好像拖了很久...  >"<

 

前幾個月臨時有事到嘉義去了一趟~

連相機都沒帶,

所以本篇文章都是用手機簡單的拍攝而已~

 

11

這間貓尾巴的甜點聽說在嘉義市非常人氣~

在正事忙完告一段落之後, 突然想起它來~

於是在停留的最後一天晚餐過後,

趕緊跟當地的朋友借車去尋找~

 

一開始在大馬路上來來回回繞了2次都沒看到~ @@

只好乖乖地按著門牌一間間找....

然後終於找到了, 卻發現原來今天公休~ = =

 

但是第2天下午就要離開了,

不死心的我於是在隔天中午, 日正當中時又去了一次~

12

果然是間人氣糕點店啊~

店址位在一條不算小的十字路口上~

店門口外的大馬路上則停著一排長長的車籠~

幾乎都是駕駛座上一個人等著,

旁邊的人下車就衝進去店裡採購~ >"<

13

 

14

 

15

 

16

 

17

 

18

產品的種類真的不少~

在我拍照的同時, 店員們一直不斷地端著剛出爐的麵包及甜點,

迅速地補著貨架上的空位~

 

但是速度好像根本就來不及購買的人潮~

每個人的托盤都是堆得跟山一樣高的滿~

而且人好多, 拍照也不是件容易的事....

然後我才拍完幾張照片, 剛拍的那盤就已經空了一半....  

那 A 阿奈~~ @@

 

這樣搞得我很緊張耶~

因為又怕外面的車被拖吊, 又怕裡面的甜點沒買到~ 

 

這不是蛋糕店嗎~??  

怎麼會搞得好像在打仗這樣...... @@

19

 

20

眼尖的我看到這個三層的草莓千層派蛋糕~

哇~ 真希望那次我生日時可以一個人偷偷地喀掉這一個啊~ 哈哈~  ^@^

 

21

哎唷~  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唷~~~ 

22

又不能全買, 真不知該如何取捨啊~~~~

23

 

24

 

25

 

26

 

 

因為接著還要坐車回台北,

所以沒辦法挑很多需要冷藏的糕點~

只好留些等下一趟來再吃吃囉~

27

 

這家店最人氣的要屬這泡芙了呀~   可是有著日售千顆記錄的超人氣啊~

28

我剛剛明明看到還有3個種類耶~

怎麼我才拍照一下而已, 竟然只剩這3顆了~

趕緊一邊照一邊跟小姐說我要這個~!!!!!

29

還好搶到一個~!!!!!

30

泡芙大小約手掌心那麼大顆~

外面的麵皮微微酥脆又軟嫩~

內餡飽滿紮實~

微甜又輕飄飄的 cream.....  

讚!!!!    

真是好吃, 難怪這麼人氣啊~!!!

 

聽說最有名的是栗子泡芙~

沒搶到也是沒辦法啦~~~ >"<

 

 

31

這個黑眼豆豆我是在回程的車上吃掉的~

車上照相不易, 車子一直晃動著.....

32

外面的麵包滿紮實的, 軟嫩中帶點嚼勁, 有著麵粉的麥香味兒~

裡面的是巧克力泥+碎巧克力塊的組合~

吃第一口我眼睛就亮了~

 

因為這巧克力是我愛的苦甜味巧克力~

非常濃醇~

而且因為有不少壓碎的巧克力塊在裡面,

所以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~

就像一口巧克力麵包,  一口巧克力的感覺~

非常奇妙, 非常好吃~

 

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會超愛這款麵包的~!!!!! 

 

 

33

這個麵包我是因為外型有可愛的貓咪糖霜,

而且很想知道番茄和乳酪加在一起到底是啥味道才買的~^^

34

麵包蠻大的, 大約有一整個手掌那麼大~

撥開看才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帶皮的蕃茄切塊耶~

白色的則是乳酪~

口感是偏霜狀那樣的感覺~

味道上則是意外地搭, 滿爽口的~

 

 

35

這個被同事吃掉了~  

不過她說好吃, 而且大塊又便宜~ ^^

 

 

最後這個草莓千層派, 我回家後放冰箱冰了一晚, 隔天才吃的~

36

本來以為冰過之後這千層餅皮應該會硬掉或乾掉~

沒想到退冰約15分之後再吃, 還是蠻酥脆的~  也不會乾乾的~ ^O^

37

上面的草莓和藍莓很甜捏~^^

38

內餡的卡士達醬甜度也蠻剛好的~ 

嗯~ 好吃~ 這千層派我很滿意~ ^@^

 

 

39  

 沒想到嘉義也有這麼好吃的甜點~

而且價位不貴又好吃~

這樣下次去嘉義出差的話就不會太無聊了~

至少還有好吃的甜點跟臭豆腐可以療癒一下~ 哈哈~  ^@^

( 臭豆腐之前寫過文章了, 可點下面連結參考唷~ )

 

 

以上用餐經驗跟各位分享啦~ ^@^

 

 

<  貓尾巴西點蛋糕坊  > 

地  址 :  嘉義市民族路25號

電  話 :  05- 2712895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~ 延伸閱讀 ~

<< 嘉義_葉記東方牛肉坊 >>  優質鄉村風牛肉麵店+超級好吃臭豆腐~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