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醉坊a99.jpg

永康街自從捷運東門站開通之後,


觀光客及一般逛街的人潮似乎更多了~

這天總算結束了跟客戶的會議, 趕緊來找找吃的~

於是想到這間好吃的乾拌麵~ ^^

 

08

09

店門口看起來是有點日式居酒屋的裝潢~

2 張長凳子給候位的人客用的~

10

主食主打的是乾拌麵~

料理主要以燒烤類為主~

11

12

 

奶油杏鮑菇串~   80元~

13

14

15

杏鮑菇大塊厚切, 再用奶油烤過~  很香呢~~ ^^

蠻鮮嫩的, 而且多汁~~

 

 

酥炸雞塊~   180~

16

這盤分量算蠻多的~

是整隻雞腿肉切塊下去炸的~

17

因為油瀝的很乾, 所以吃起來還蠻清爽的~

18

裡面的雞肉, 肉質很鮮嫩~

應該有抹過鹽, 所以吃起來是有味道的, 即使不沾胡椒鹽也覺得夠味, 好吃~ ^^

倒是相較之下, 外皮的部分感覺厚了點~

我想這是因為有裹粉下去炸的關係吧~



這家有個賣點, 就是有七種不同口味的乾拌麵喔~~ 

18-2

因為我本來就蠻愛吃乾拌麵的~

所以看到有這麼多種類實在很想尖叫~ 

每種都想吃吃看啦~  哈~ ^^
 


蔥油拌麵~   60元~ 

19

基本款的蔥油乾拌麵~

簡單的油蔥酥加上蔥花, 醬油等調味~

攪拌過後蔥香四溢,  完全不會覺得油膩~

加上我愛的細麵, 煮得時間拿捏得很好, 很Q彈~

好好吃唷~~~  




鹽燒牛小排~   320~

20

價錢看似不便宜~

但實際的份量是照片中看起來的 2 層唷~  

21

斷面看起來還微微的帶血色~     但實際吃起來完全不帶血~ 

22

烤得很剛好的嫩, 有點嚼勁, 但又不會嚼不爛~

而且會吃到肉質本身的鮮甜~

在外面一般的店吃牛肉的話, 其實很少會有讓我驚豔的牛肉~

這道算是少數讓我覺得烤得很剛好的~  




川味擔擔麵~   70元~

23

辣炒的肉醬, 加上大塊的碎花生粒, 花生粉~

再和下面的醬汁仔細地攪拌~

入口馬上可以感受到花生的香味竄出來~

接著會開始感受到辣味....

24

嗯~ 這碗叫做..  川味擔擔麵呀~   當然是辣的~!!!

不過, 我到覺得沒有真的很辣~

大約就是微辣跟小辣中間這樣的辣度啦~

比較迷人的是它的麻味兒~~

花生及辣醬的香味, 還有碎花生粒咀嚼時的口感, 真的很不錯~

 

還有麵條, 這我真的要大大地讚賞一番了~

真的非常 Q 彈~

而且我還要拍照, 可最怕拍完要開始吃的時候麵爛掉了說~

可是這碗麵完全沒這個問題~

還是好Q 唷~~~~ 



 
鹽燒松阪豬~   140~

25

這道松阪豬有讓我睛豔到耶~ ^@^  

26

霜降豬的肉質真好~!!!

本來以為烤過的豬肉吃起來會較乾, 

但沒想到意外的鮮甜軟嫩~

完全不柴, 還帶點啾西的口感~

再擠上一抹檸檬的清香, 吃起來好爽口唷~  讚!!!  

 

27

在拍這張大合照時才發現都是肉呀~~ >"<

我想是我們真的太餓了, 點菜都沒在注意........  

 

28

這張是吃完出來才拍的, 不然人好多呢~

( 也因為這樣啦, 所以這次室內都沒拍照~ )

29

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介於路邊攤和居酒屋之間那樣~

不會拘束, 價位中間, 服務也蠻好的~ 

不管你吃不吃辣, 選擇都不少~

所以滿適合和三五好友聚聚小酌, 

或是下班和同事來八卦一下的好地方唷~ ^^




以上用餐經驗跟各位分享啦~ ^@^

 

 

 

< 麻醉坊 > 

地  址 : 台北市永康街37-2號

電  話 : 0989- 464- 152   (接受訂位~) 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工作忙碌, 發文總是慢慢慢.... 所以成立了粉絲團~
 
訊息比較及時,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哦~ ^@^

 
綠桃子樂活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