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綠桃子碎碎念 : 近來工作很忙, 若有時間會盡量先寫文~ 發問請到臉書比較及時, 謝謝大家來訪喔~ ^@^

14.JPG

Dormy Inn 是日本連鎖飯店, 除了位置在市中心且交通方便之外,

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天然溫泉, 住宿就可泡湯!! 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

12.JPG

來到鹿兒島最期待的一餐, 莫過於 華蓮KAREN 的黑豬涮涮鍋了~ 

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13.JPG

這是足立紫藤公園的第 3 篇, 來看看入夜打燈後的美麗風景吧~~ 

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

13.jpg

這家號稱是日本最大的平價連鎖食堂~

上日本官網看了一下, 除全日本境內各地區都有之外, 目前台灣, 大陸, 泰國也設有分店~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

14.JPG

天文館通的 あぢもり 吃過超人氣豬排飯之後, 接著要來去篤姬的故鄉走走啦~ ^^

沒錯, 就是日本NHK 創下超高收視率的大河劇 "篤姬" 的拍攝地點, 仙巖園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

14.jpg

前不久一群好友約了逛南機場夜市, 發現一家新開的越式料理~

人多好點菜嘛, 二話不說,  立刻進門嚐鮮去!! XD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44.JPG

今年5月突然多出來的假期, 立刻查了一下資料, 剛好是幾個我想看已久的花兒... 的 " 開花期 " !!!!!! 

真是擇期不如撞日, 立刻訂機票, 找住宿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16.JPG

之前海安路上的藍晒圖被刷白消失後, 終於在去年底新的3D藍晒圖誕生啦!!!

於是趁著4月的台南小旅行, 終於也到現場好好地欣賞了一番~ ^^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14.jpg

話說沒吃過黑豬料理, 怎能大聲說來過鹿兒島呢~  

所以第一天抵達鹿兒島, 然後在飯店 check in 完成後,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

14.jpg

很可愛的店名!!!  

直接就告訴你屋子裡有甜點啦~~ ^@^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

10.JPG

說到日本九州的旅遊魅力, 鐵道是個很重要的特色!!!

由於九州的觀光列車相當多,  其特殊設計的車廂與行程規劃, 相當受到歡迎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10.JPG

鼎膾一品刷刷鍋在台北有2家店~

內湖店主打和牛鍋物, 信義旗艦店則以北海道毛蟹料理為主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12.JPG

若說到台南好吃的早餐, 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鹹粥吧~

但若說到赤崁樓附近有啥好吃的早餐店,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13.JPG

終於, 終於,  終於看到這傳說中的百年大紫藤啦!!!!   \(^o^)/
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11.jpg

日本栃木県足利市的 あしかがフラワーパーク 足利花公園

CNN評選為 2014年世界九大夢幻旅遊景點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13.JPG

瞞著爹, 在微風後面有 3 家店~

一店吃握壽司, 二店提供丼飯, 三店則主打京都風的柚子料理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15.JPG

上個月到台南看展, 順便玩耍了幾天~

因為很臨時, 所以看訂房網站差不多都已客滿, 不然就是太貴或交通不便...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24.JPG

離開美麗的 國立新美術館 之後, 沿著街道散步, 欣賞店家櫥窗~

也順便覓食, 尋找晚餐~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12.JPG

台南赤崁樓對面的新美街是台灣最早發展的幾條商業街之一~

裡面有不少傳統的店舖, 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13.JPG

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國立新美術館,  占地30,000平方公尺, 是目前日本樓地板最大的美術館!!

由建築師黑川紀章所設計~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11.jpg

這家海鮮餐廳是從基隆起家, 有著超過20年歷史的老字號餐廳~

今年母親節難得一向不愛吃外面的爸媽點頭,

綠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